2011-05-13(Fri)

【Z2】通关啦!!【+ogin抓马vol1感想】

通关后击坠数



等级也不高,击坠也很平均。
苦劳和凯因的击坠很多是靠援护刷出来的……(即使如此也不多嘛……囧)
袜子的数字好怨念,你死了哥哥也不必这么怨念………………==b,基本是靠有几章就他一步机器出战的剧情里面无双出来的击坠数……==
另外他只有爱……后期我让他打boss的……
龙马因为攻击力太强,很多时候只是让他削减hp的,结果他一出手就把人打死了……==
盖那我让他学了再攻击,配合他的gamer技能和AB,气力上去后技量足足有260。除了最后的山寨修罗王没能抽两下外谁都是抽两下不耽误。
西蒙也是因为攻击力高。
人渣桂经常性用来了抗敌方回合,他和盖那在敌人堆里面基本就跟两条泥鳅似得…………。技量再高点就好了。
甲儿,胜平,都是和boss战的磕血主力,甲儿就是最后的光子力beam有点尴尬,不能移动后攻击,所以需要时常注意站位。
胜平后面有万丈和傻那和小学生社长和赤木…………
其他就没有ace了。
斗志也和马林在结束的时候都是…………69台……orz……

苦劳最后说的女骑士姐姐后,那段剧情笑死我了。
女骑士姐姐就是哭,然后苦劳各种办法把人劝得不哭了。
之后,主任在后面说了句“就你这样还自称女性厌恶,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啊……”
233真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了主任!!!!
之后还用艾斯塔威胁,要了300G的封口费……太会敲竹杠了XDDDDD(苦劳活该)
最后还存心忘记提醒苦劳还钱,过了一个月之后再说,这时300块已经利滚利到1000多块……(这高利贷的……),直接把苦劳一个月工资给赖掉了……
主任,你简直是黑心资本家的典范呀呀呀呀呀呀!!!!

之后大家各奔东西,时间跨度大的两部作品一起去了暗黑大陆。
估计那时出现号和真阉割龙(不对!!?),然后发射盖塔射线又把暗黑大陆封闭了起来,而且在暗黑大陆内的时间进化和外界不一样。
比如,当时钢铁神鸡壳是封闭区域内时间不变,这次可以搞一个封闭区域内时间加速……==
而龙马嘛,直接被扔到阴月的背面去也说不定了。
再从那里拿着黑盖塔回来……==

马克哥哥要复活!!

有钱人和苦劳说了什么没看清楚,闪的太快了……他娘的这里不用语音只让人看文字还闪的这么快是想干毛啊!!!!
艾斯塔下篇主角……感觉妥妥的呢……==
不过还是希望能有新角色啊……orz……

现在开始二周目起,虽然想换个思路打打了,走走真实系路线啥的……不过…………具体还是看情况吧……orz


————
然后说og inspector的抓马吧。
vol1有人放肉了。
第一轨是ogin的内部补充剧情。基本上可听可不听。
第二轨的og校园那可真是笑死人了好么……本来以为我当时画的og学园已经够呲了,结果没想到官方比我还呲……
同人时觉得这样搞不好吧的桥段官方毫不犹豫地就用了……!!!
比如那个真人刃马合体………………………………==b
还有食通和Z+求求你们快毕业吧………………………………!!!

第二轨的大致内容是,监察者学园的学会会会长温德尔想要统一全部的日本高校,然后下一个目标就是og学园,之后他拍了4天王去镇压。
正巧这时候og学园在举行运动会。然后4天王出现,要求比赛3个项目,og学园输掉的话,就归监察者学园管理了。
卡其娜番长带领着她的章鱼小分队来应战。
第一项比赛是借物赛跑,由四天王之一的メキボス和佑来比。但是猫脸事先在借物的纸条上做了手脚,确定自己的必胜了。
…………他,把佑的借物要求纸条,换成了“借一只会说话的猫”……满心以为自己一定是赢定的………………
结果…………结果大家都知道……说话的猫而已……借一只黑的送一只白的。

然后第二轮是啦啦队比赛。
四天王一点红vs 雷欧娜酱。
bgm是校歌的maxon…………我说……用这种调子找不到北的歌当校歌真的没问题么?

最后,大婶输给了年轻妹子………………………………

第三项,在不知不觉中,由两个很地味的人解决了……胜者是og学园。

本来第四场应该不用比了的。但是四天王的光头强词夺理,说最后一场算5分。
比骑马战。

章鱼小队肉身srx合体,不过即使如此还是没有像真的srx那样打败四天王。
正在绝望的时候,迷之食通,自己啪啦啦地哼着自己的bgm出场了…………(一口水喷出来……………………)
众学生:“那两人是谁?”“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难不成是我们的学生”“……可是怎么看都是俩大叔啊……”
总之…………就是这样两个神秘人,直接肉身刃马合体,龙卷斩舰刀地揍飞了四天王。
众学生+开叔:“我知道了,他们就是我们学校传说中的社团,特殊战技教导队的一员!!”“可是仍然看上去是大叔……”“因为他们留级到现在还没毕业啊!!!”

hhp……碎掉了……==b

最后,大家以为就这么没事的时候,监察者boss,小温同学出现在屋顶上
“哼哼哼哼,趁你们和四天王玩的时候,我已经达成了我的目的了!!你们的这些愚蠢的小孩玩具,我全都没收了!”
“啊啊啊,我的超合金古铁!!!!!??”
“连我的超珍藏版本KA艾克斯派因也!!!!”
(靠!原来除了隆盛还有这么多萝卜宅!!!!!)

小温:“你们啊,身为学生主要任务是念书啊,带这种玩具来上学究竟是想干嘛!?”

众教师:“啥!?这就是监察者的野心么??…………不是相当好学生吗?”
蕾菲娜老师:“那么,对于老师来说,这其实反而是件好事呢……”
尹:“老师,你的狮子玩偶也在那里面”
蕾菲娜:“神马!!??快还给我!!!!!!”

于是,由监察者学园引起的高校骚乱,还在继续————………………over


太呲了这抓马……
实在不知道vol2的刑事抓马会是怎么个呲法了。
继续等vol2的肉被放出来…………………………以上。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进出记录
宇宙历
10 | 2017/11 | 12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基地介绍
又宅又腐有啥都不奇怪的宇宙基地。管理者彻底不会自重所以大家要自己自重……

妄想佣兵日炎

Author:妄想佣兵日炎
不热血会死的冷门控患者。非热血向作品萌不起来。萌起来的人物和CP有90%是冷门。


BLOG BANNER如下,
直链欢迎
BANNER_OG
自言自语
最新情报反馈
最新值班日志
月结
目录分类
近期关注
动画
勇者系列强烈关注中
勇者警察异常沉迷中
勇者传说拼命下载中
EX凯撒努力啃食中
勇者特急误点脱班中
太阳勇者异常燃烧中
勇者指令不小心忘记中
G高达缓慢冷却中
忍たま乱太郎等待18期中
漫画·小说
Onepiece
海贼王
BAKUMAN
境界的轮回
众多待啃的科幻小说
游戏
SD高达G世纪NDS
GWARS待玩
机战NEO期待中
机战W3周目ing
机战Compact3一周目中
机战J一周目中
机战Z男主路线二周目中
召唤之夜4停滞中

同人广告区~

◆ LaP的秘密基地◆

LaP事务局
◇◆◇◆◇◆◇◆◇◆◇◆

◆ 新刊 ◆


超次元翅膀十一人!

◆ 既刊 ◆

OGSchool 电王 晓之女神 烨火个人原创彩绘本

◆ EVENT ◆

ComiCon04 ComiCup04

◆應援區 ◆

GS00 GS00年历鼎力应援中——有爱者必点哦——
Pixiv
唯一的好处是……图大

战友通讯频道
请不要有任何顾忌地自由地来申请战友通讯录吧!
Damian
我就给这猫起名叫达米安了,以上。
Search Form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