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Sun)

【变形金刚3】大黄蜂其实是随身带了一个补给维修美容车队去打仗的吧?

时间真快啊……大学毕业的那年,真人电影1上映,着实把我拉到tf坑里去了大概半年-1年。
后来隔了2年的2代,虽然不在tf坑里面了却成了个死萝卜控,所以看着柱子哥合体GGG也挺开心(个毛)……
再隔了两年,各方面退化得七七八八地半宅(自称)再去看3……已经连哪个是霸天虎哪个是汽车人都分不清楚了……(当日我觉得这原因不全在我…………)

不过还是各种吐槽吐的超开心(结果只有吐槽才是根本么?)

下面会有剧透自己回避。
(不过说实话这种剧透看了和不看也差不多……虽然我个人不乐意被人剧透……但是看完后觉得真的是被剧透了也没啥……)


前面23分钟都是垃圾时间……
然后是曾经的赢家现在的卢瑟的山姆同学的出场……换了女朋友……我怎么玩起不记得上一个女朋友甩了他这回事??
是我记忆缺失了?哎管他呢反正这个不是重点。

总之这个卢瑟家里养着两个小TF(很丑)…………我隐约记得2代的时候他只养了一只,另外那只更加丑的到底是哪里来的……orz

虽然曾经拯救过2次地球,但是这个卢瑟依然找不到工作…
嘛,没办法,拯救地球这种事情,就好像和会阿鲁提娜(是这么叫的么?)这个无属性魔法去找工作差不多等级……
总而言之就是,社会不需要……==
好不容易找到份工作,公司里面有个莫名其妙的神经病华人(orz)跑来警告他,月球计划全是个全套啊你们都被霸天虎利用了。
才说完这些,那人就被机械鸟干掉了,然后山姆也差点被机械鸟干掉……
之后拼命逃到汽车人基地,死命抢了个对讲机才把大黄蜂叫出来………………那态度简直让人怀疑丫到底是来通报军情的还是只是来见见他的基友……基车……随便什么吧……

而且看着他辛苦地抢到了门卫的对讲机之后才叫出大黄蜂,就觉得…………我说汽车人你们科技这么发达,就不能给个sam和大黄蜂的单独通讯频道联络道具么?你看人家哈利波特里面都能用镜子这种东西做联络了你们说你们堂堂硅基的机械身体的赛博坦星人连这么些通信工具也没有这也太说不过去了……
(不过后来我们发觉……他们没有通信工具什么的完全不算啥,他们连红外线感知的功能都没有!!总之就是群除了是机械身体以外还不如一台量产扎古实用的……硅基外星人!由此我们发现……啊,那些从外星来的勇者机器人,或者地球人自己开发的超AI萝卜……都比赛博坦星人好用得多!)

不过,总算是见到了汽车人一伙。
而在sam见汽车人之前,汽车人一伙和美军跑了一趟切尔诺贝利,因为有消息说是……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的起因,似乎和外星人有关的。
而跑到那里,发现了一个汽车人的零件,而且还有条八歧大蛇出现在哪里……哎……不是八歧大蛇?是震荡波?(的宠物?)
我擦…………震荡波你啥时候变成触手系…………
而且真的怎么看都觉得那就是条八歧大蛇嘛…………

好吧,八歧大蛇不怎么重要……倒是柱子哥…………
好好开着车,然后八歧大蛇一出来…………柱子哥就………………被绊倒了!!!!!!!而且摔倒的超逊!!!!!!!
……年……年纪大了??
还是天然呆黑塔累属性?

咳咳……总之……这全都是是霸天虎的圈套,全都是霸天虎的错!!(柱子哥被绊倒的确有一半是突然冒出在柱子哥论坛下面的八歧大蛇的错!)
回去后柱子哥就为此在生闷气(不是!),然后质问人类是不是有啥事情隐瞒这他。
之后人类方代表把关于登月计划,也就是开场的23分钟的垃圾剧情,告诉了柱子哥。
登月计划是为了探测撞到月球上的不明飞行物,并且他们从那个飞行物上发现了和汽车人一样的存在,只是毫无生命迹象。
然后柱子哥他们就去月球把那个从塞星逃出来结果被击坠然后一路掉到月球的那艘飞船里面的前任汽车人首领御天敌给救了出来!(断个句你会死么?)(其实我想问,塞星到底离地球多紧,怎么什么东西都随便一掉就掉到地球或者月球总之就是这么两块在宇宙中小的和灰尘差不多的地方?地球引力有这么大么?你们过来的路线有这么曲折能绕开宇宙中所有障碍物一路直达地球or月球的么?)
顺便御天敌就好像一个长着胡子的高达……(不是turn A,有V型天线的!),脸还像甘道夫……总之各种无法直视他的脸……
御天敌活过来之后,又告诉人类,那艘飞船上其实装载这许多可以用来知道太空桥的能量柱。
但是柱子哥他们找到的只有5根,其他似乎全毁了。

然后我们知道的,sam来了……但是明显被cia那边拒绝搀和到这件事情里面来。
sam是这么容易放弃搀和到任何麻烦事中的人么?不是!
所以他又去找了西蒙斯特工……然后查出了其实是霸天虎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其实霸天虎早就知道御天敌和能量柱的存在了,而且许多的能量柱都被霸天虎拿走了,但是御天敌他们没有办法让他复活,而御天敌似乎就是能够使用这些能量柱的关键。
最后得到结论,其实霸天虎目标是御天敌。
然后他赶紧去通知了汽车人,大家一路保护御天敌不被霸天虎袭击。
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
御天敌突然就反间了……一枪毙了铁皮(铁皮到底是哪个牌子的车,肯定没给赞助费……)然后推到了柱子。之后跟珠柱子说,本来汽车人就应该站在统治人类的地位,而不是所谓的同盟。
切……性能还没有一台量产型扎古好的赛博坦星人到底是从什么角度和立场说这个问题的啊………………(等等!人类这时候还没开发出扎古!!!!)

而后,御天敌发动能量柱召唤出来许许多多藏在月球的霸天虎,然后直接给人类下了通告,他们只需要地球上能够供他们重建赛博坦星球的资源,所以人类只要把汽车人送出地球大家就井水不犯河水。
然后人类们都信啦!!
所以说三体3里面人类几次犯集体错误真的不是艺术夸张啊,人类地球就是个非常容易据在一起犯蠢的种族啊!
后来没办法,柱子他们只好跑路,造了个火箭就准备离开地球……然后火箭飞半空中的时候被星星叫击坠了……………………………

之后霸天虎就飙到芝加哥,各种轰炸和杀戮。
而sam哥的女朋友因为种种原因在芝加哥那边……太八点档了不太想说反正就是种种原因。
sam依然要去救女朋友。才啥到芝加哥外环的时候,就被一台霸天虎的飞机打到差点再起不能……
这时候……本来大家以为死透了的柱子哥等一干汽车人突然来到。
他们说“啊,火箭是被炸掉了,但是我们没在上面啊”
(你们是跟日本人订做了等身大一比一模型放上面装样子了么!!!??????)
“顺便,这次我们侵入到芝加哥来的事情还不能让其他霸天虎知道,要悄悄行动”
(你们都当你们是蛇叔么??你们这种体型还有打起来的音效你们觉得可以玩潜龙谍影么??还是玩魂斗罗吧拜托了!!?????)

算了,随他们去吧,怎么玩儿高兴就怎么玩儿吧……
总之先去救女朋友这是第一要紧。
中间情节省略总之救出了女朋友,女朋友还知道了御天敌的计划(因为御天敌有猪一样的队友系列)——御天敌要把整个塞星转移过来让地球人去修!!!(那个高达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塞星拉过来你有算过两个差不多大小的星体之间的万有引力会引发什么后果你们明不明白!!??拿你的cpu随便算一算不难的真的不难的算我求你了算一算行不行啊御天敌!!!!)

于是大家之后的作战计划也明确了,去炸掉那些能量柱阻止塞星被拉过来这种灾难性的事情……(其实我觉得他们都没有想到这大概是怎么样个灾难……只是不甘心人类被外派到塞星当民工而已……)
总之一路打啊…………
刚才我不是说过,这些赛博坦星人连个红外形探测功能都没有么?在这之后的一段剧情了里面大家就能看的很明白了。
在大楼里面,塞星人和地球人一起捉迷藏……尼玛的装个热源探知很难么??装个稍微sf一点的生命迹象探知器应该也不是特别难吧?
等等,我记得人类都有能够探知TF超能源存在的工具了耶?
而且前阵子看日本的那个矛盾节目,也有那种识别人体运动,还有识别同卵双胞胎脸部区别的摄像头系统的存在了耶!?你别说日本人的黑科技能比赛博坦星还要高级啊???
所以装个识别人体软件真的不是很难的事情吧??????
还有震荡波也是的……一直到头顶上有家具掉下来了,才开始往上看上面是不是有人。
这种程度…………吉云村的萌死他差不多也就这个等级了……被揍到了才发现哎呀有猎人…………
真是的,身为个地球人还要担心赛博坦星人你们怎么连这么基础的民科设备也没有这叫怎么一回事嘛?

好吧,控制下吐槽的能量槽剩余吧……接着还是人类vs霸天虎,汽车人vs霸天虎的打打打打。
那啥…………后来…………星星叫同学也被主角光环笼罩的sam同学干掉了……干掉了……干掉了……干掉了…………
而柱子哥又犯天然呆地,被许多铁丝缠住了,像大闸蟹一样被吊在半空中,吊了很久。
他到底怎么了…………

之后大黄蜂他们还被霸天虎众包围差点被处刑。
不过后来还是被援护了所以解除了危机。
大黄蜂再次干掉了好像是路障的同学……(咦?)
第几次了?路障同学是复活的还是量产的还是双胞胎(三胞胎?)兄弟?
是说路障你的赞助商到底有多被雪佛来怨恨??
哎?还是说那个不是路障?天晓得反正我根本认不出他们那些个螃蟹脑袋到底是哪个……机设就该拉出去枪毙100次。(你自己脸盲不要怪机设)

顺带……在这里我就要说明一下为毛起这个标题了。
不晓得大家注意到没有,不管多么激烈的战斗,大黄蜂始终是闪闪发光一尘不染一丝不刮(不对!)一丝刮伤都没有的。
至少,之前我们看到他tf形态被霸天虎推推搡搡,或者地上打滚,或者一枪戳爆别人胸口等等激烈的战斗之后。
切换下镜头,我们就可以看到他的装甲板,全都……闪闪发光。连车蜡都没掉一块。

由此我们得到结论。虽然大家看不到,其实大黄蜂是带着整个补给车队上战场的哦!
可是补给车队真的能够做到在这么切换镜头的一点点时间里面做那么多工作么????
想想你们看F1的时候,那赛车搜的一下开进了加油站,然后大家一拥而上换轮胎加油擦玻璃等等,然后赛车嗖地一下开出补给站…………用时一般都是不超过30秒的啊!!!
算上冲水擦干喷漆打蜡磨光这些 步骤,3分钟了不起了啊!!!这就是专业车队的素质啊!!!
这种专业维护+美容的待遇,你再横向比较比较霸天虎那边的飞空艇补给舰的机械化粗糙待遇。
然后看看霸天虎那边,连个像样的涂装都没有……大家清一色铁青色的脸……分不出你我(只有你分不出)……
然后你在想想为毛擎天柱坚持和人类做盟友,其实这是一个很明白的选择啊!!!

然后再回到正题吧…………
趁柱子哥好不容易从被铁丝缠在半空中的状态中解脱出来,然后和御天敌打到一块的时候……女主角去离间一边不知道为什么在哪里的老威了…………………………

啊…………这才发现我之前都漏了说老威啊……
他的存在感实在是………………其实我只记得第一部结束他被绑着锁链扔到了海里,第二部怎么搞的完全不记得了。第二部我就记得柱子哥和天火合体成了GGG。
总之第三部……不知道为毛他跑到了非洲大陆,不知道哪里搞来块抹布……啊不……是披风,围在头上。
说的好听有点像刺客信条那种刺客感,说的难听就好像夏天马路边卖西瓜的农民大婶。(你说我怎么找到这两者之间的联系的?just image系咯!!)
而且还浑身爬满跳蚤,还养了一堆嗷嗷待哺的小崽…………(我……我都头晕了我肯定是进入电影院的方式不对了……)

和御天敌合作似乎是原来的计划,不过一和御天敌合流,没说几句老威就被揍了,说是……老板是我,你就是个跟班,搞清楚关系。understand?
对此一直内心有不满但是没有发作的老威……后来被女主角这么挑拨了几下之后……就决定回揍御天敌回去了。
(果然老威你的cpu被鱼啃掉一半之后不够用了是不是,这么简单的道理还需要一个人类来帮你们理清楚这利害关系?)
(……当然后来队长说“老威他不管cpu够不够用,从很早以前他就一直这么脑袋不好使……)
(不过我仔细想想, 也许不能说他脑袋真的多不好使,就好像big bang里面那些智商高的要死的geek们,……情商方面真的没有隔壁邻居的只有社区大学水平的佩妮姐姐那么高……所以老威需要一个女主角点拨才能懂得怎么掌握优势这种事情,其实就跟佩妮带着谢耳朵那群人才成功地要回了谢耳朵被盗的山口山账号一样合情合理!!)
(……不过还是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

总之柱子哥和御天敌战的不可开交,可是最后还是处于下风。
御天敌意思是你个忘恩负义的小崽子,不想想当年谁提拔你当首领!!现在老子为了赛博坦的未来,打算的这一切你丫还要阻扰,没办法,你只好去死了。
柱子哥我没注意说了啥。
不过之前就和队长在讨论,御天敌为什么要把首领位子让给一个图书管理员……
我大致上觉得……可能是因为,只有图书管理员的柱子哥,能够人不知鬼不觉地帮御天敌找到在几亿册图书(光盘or硬盘)中,找到御天敌想要的小黄书之类的……………………
好感度加成可不是一点两点啊!!试想一下每次你想要某某cp的小黄书的时候,怎么找也找不到但是突然一个朋友给了你电子版……你对这个朋友的感激之情到底会有多大呢?

不过……由小黄书建立出来的友情在与人类该建立何种类型的cp方面终于也出现了分歧。
简单来说,我觉得柱子哥一直是纯爱系……御天敌不知道怎么的变成了奴役鬼畜系,由此出现的分歧使两人终于只能刀剑相向了(咦)

反正……图书管理员最终打不过有着高达V型天线and胡子and甘道夫脸的御天敌(……那些玩意儿有这么厉害的加成么!???)。
这时,老威已经被离间成功了。
所以,在御天敌准备大剑3段蓄力一刀两段柱子哥的时候,老威飞出来一脚踢开了御天敌。
擎天柱,没有我你还能做些什么啊!!”(总觉得我好像记错了台词……?)
反正这种超迷的……就好像每天我妈妈对我爸爸说“啧,没有我你怎么连个袜子都找不到你丫以后要怎么办啊!?”的……台词………………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而且啊!!明明在这种情况下!为了遵守时髦原作,老威你应该说的台词是——
你别误会了,我可不是来救你的……”之后要接“能推倒你的只有我”“还是我只是为了我自己以下略”这种台词,他可以随便自我发挥……但是前面那个“不要误会了”是绝对不可以漏掉的!!
早一点的到贝吉塔,最近一点的是剑城小朋友……他们都这么说来着的了!!!!

我跟队长吐槽上面这一段话,队长说,“赌10块钱他待会就要说了”
然后就在我们赌这么10块钱的时候……柱子哥把老威咔嚓了……

…………
……………………
………………………………咦咦咦咦咦!!???

我们因为打赌错过了什么剧情嘛????
柱子哥你用得着么???就10块钱的赌而已!!????
还是就因为人家说没有他你连双袜子都找不到而生气??(这么说的是你爹妈!)

这…………你们这纠结了这么多年的感情,就因为找双袜子的问题(都说了不是)而终结了??

我不能接受!!!!!!!!!!!!!!!!!!!!!
虽然我从来都不是柱威或者威柱这些cp的信仰者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以后再也不能相信基情了!!!!
尼玛的!!!退票!!!!!!!!!!!


………………后来……柱子顺带便地也解决了御天敌……
再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应该不会再有TF4了……这六年谢谢麦克贝每隔两年就给我一次吐槽一大篇blog的机会了……但是我还是好想揍他。

之后是不是该翻拍胜利的斗争或者头领战士或者beast war之类的了……?
能不能找个日本编剧……?至少会看的很狗血很high!!
啊……突然又很想去看日版的micron三部曲了………………(呆……)
但是现在已经不想找组织找同好什么的了……也许是过了这个年龄……
吐完这篇槽大概还是会继续仅仅和基友萌一萌讨论讨论吐槽吐槽……然后渐渐地爬出坑……(其实也坑很早就爬出来了……现在只是每次都往里面张望张望……)
2年后是不是会有什么 片子看……我也不晓得……呢…………

嘛,那么遥远的事情就以后再说吧,至少2012之前,tf这么个心事儿就算放下了……希望冰火这个坑在2012之前可以填完………………似乎不可能……
那2012之前不晓得能不能玩到有TF加入的基战……(也很渺茫……)
好吧…还是就关心最近的吧……og快公布发售日期吧orz(不搭界了喂!)


从第一部开始看到现在的大家,最后这一部也做好各种用错误方式走近电影院的准备地去看完吧!!
以上。

2011-07-18(Mon)

CC9宣传啥的……

我CP都没有做宣传的……干嘛要在cc做宣传呢……囧……

嘛……心血来潮吧,以后cp也这样做做宣传吧。


(点击图片放大)

和妹抖连摊。摊位上东西比较杂。还漏了我妹妹的薄樱鬼本。

能多解决一点本子和扇子总是好的,家里堆的太多每次都要被我妈念好麻烦啊……==

然后趁机发基战OG本宣传。
OGSchool外传锵锵锵——

对不起,封面还画到一半……不过周末总是能够画出来的。
到时候会打印点小传单发发(自家打印机打印不要期待效果就是了啊哈哈哈)



我擦,在单位的显示器上显示的就好深啊!颜色!!!!原来画的明明是蓝的发亮的天空啊啊————
…………不过到时候转CMYK估计绝对是痛不欲生一次了……明知cmyk的蓝色效果最差为毛我还总是要画蓝色蓝色蓝色的啊啊啊!!!

上次的OGSchool是夏季。
这次时间就进行到秋季了。主要是蓝天配黄叶的色彩感挺不错。
内容是把之前就想画的校园祭给画了。
不过…………………………嘛……爆页这种事情每次都是这样的啦……哈哈哈……
24页肯定画不完啊,能在48页内搞定就很不错啦……

话说……寺胖都跳票了,我的本也可以跳票吧!!!!!(这本你本来就是从去年跳到现在的好么!!!!)

好吧,要不要赌赌看是我出本出的快还是第二次OG出得快?
赌一串路边摊羊肉串!!

2011-07-17(Sun)

【除草】那就总结近期看的动画?

事实证明我就不是个每周追番的料。
银魂在周一放简直苦逼死了,周一最没有追片的心情。

能够在周六周日看掉的片子是最佳的了,要说例外大概也就是每周三看看的小足球了吧。
(好吧,小足球也有一阵子停掉过……)

好吧,一个个说。

虎兔,绝好调追连载中。
因为太热门,所以不想多吐槽。
有爱就好,有爱就好,至于这个爱能不能被人知道,那完全不是重点。
15集的多萝西……啊不对……某机器人实在是太…………旁边的老头还是罗渣配音……
可以入基战么?可以入么?(不行的)
飞高高残念啊……
虽然大家都说空折粉被这一集伤害了感情。
不过……对于虎兔我的cp观一直是量子态……(耸肩)。
之前也说过好多次,我对于一个cp的认可度和cp的默契度很有关系的。
虎叔兔子那个夫妻组合嘛,实际的默契度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高,虽然剧情一直有表现,但是始终……感觉随时能够被什么东西击碎的脆弱感。
一开始有点摩擦的时候感觉还好点,自从10 month after之后,兔子变得又软又崩(什么形容)以后,就有点哪里不着调了。
难道说男人果然是要交错互殴脸然后一起倒下再大笑之后说句“似たもの同士”这样的才让我萌么?(不对吧!!!)
恩……太微妙了……相对来说G高里面乔治和奇博迪突然就这么走一块了的感觉还比较好(等等啊!!理解不能了啊!!)

新番,追了个sacred seven
忘记原因是啥了,好像就是听了推荐就去下来看了。
男主角叫蛋痛子……(够了)虽然名字这么叫,但是男主角是个超级常识人。常识程度和笑子相当(你真觉得因为特上寿司太贵而恢复意识的笑子是常识人么)
女主角是土豪,13亿一块的宝石随便用来给男主角变身。(不可逆消耗)自称会满足一切男主角的需求。
男主变身后各种洛克人+莱打的感觉还蛮好的。后来有几个可以变身的家伙还真的是叫着“变身”来变身的,就差没腰带……
哎……看来这片以后没法入基战,只能等4P做超级假面莱打大战了……==
最近第三集出莱巴鲁,黑色+翅膀造型实在是太莱巴鲁了,换做机体肯定有合体技或者直接合体什么的了妥妥的。
啊,我想起来了,那个熟悉感……
基本简直就是基战L的男主角机体和莱巴鲁机体的人形体……==b
不过第三集最让人内心流血的果然是…………男主角用了颗13亿的宝石,结果只是抱了抱莱巴鲁大腿就结束了!!!!!!!!!!!!!
13亿抱个大腿,莱巴鲁同学你莫非是史上最高价大腿的莱巴鲁?∑(=口=


小足球
本来想单独写的,但是总觉得篇幅不够……==
算了,前几集看着有点郁闷,后面战斗起来感觉稍微好点了。
尤其是神童想通之后,和天马联合起来反击的感觉,终于有了点小足球的热血感了。
不过大多数的同伴还是缩……==
要我说嘛……把爱好和升学啊评价啊什么的挂钩起来,实在是没有小足球以往所应有的热血感。
小足球说实在最早吸引我的就是円堂那种即使在如何的逆境中都能不顾后果地站起来迎战的不屈感和底气。而我觉得之所以我们喜欢叫小足球为超次元足球,感觉也是因为这种现在已经很少见的王道剧情了。现在各种中二设定太多,然后当时円堂他们这种最中二的年纪却做得最热血的事情实在是很震撼的。

这次Go用了黑幕足球作为背景设定,虽然也不是不能理解……不如说其实这是很应景很现实的一种背景设定,(天朝的尤其应景……至于日本那边是不是这样我就不清楚了……囧……)但是……就是……憋屈,和……一种不解。
如果说黑幕的存在是为了金钱方面的利益,那中学足球界就根本没有必要搞这一套,维持各个学校的平衡性和和谐而扼杀一切不安定因素。拿足球开刀也显得本末倒置不着边际,实在让人怀疑上头的人是不是喝完酒脑门一拍就出了这么个馊主意……(越说越觉得天朝特色……日野你最近到底在看什么书……)
最重要的是……每个学校踢球的都知道这么回事……观众知道这么回事也是很快的吧?小孩子的口风能有多紧啊。
在大家都知道这一项本来结果不确定的东西其实早就已经安排好了几乎每一场比赛的胜负和比分的话,到底还有谁来看啊?
还不如在家里看小足球动画好么?反正都是定好结果的……(不一样啊喂)

嘛……和小足球较真是我不对……而且这个背景就是为了被后期円堂监督带领的雷门11人打破而存在的……
虽然知道这么个情况……果然还是……憋屈啊!(你好作啊……)
重点果然还是那些中学生,屁大点儿的年纪,就开始这个考虑为了以后的升学,或者为了能够踢上一场比赛而去踢很多场假比赛,总比一场都不能踢来的好的想法……你们这还是青春叛逆的中二的年纪该有的想法吗!!??????

老字我在天朝中学里面也不会有这么二的想法啊!!!就拿天朝中学里面最看重的学习成绩为例子来说好了,要是班主任说“总是你出头不好,要不你偶尔考两次不及格的,然后再慢慢提升成绩,这样能够更加显现出我的教法优秀,学校的评价也会上升,以后你也可以按照你自己的实力来发挥”
尼玛的是你你会去听么?老子总归能考多少考多少咯!??
难不成还能用让我退学来威胁我?就因为老子我不听老师的话没考不及格就勒令退学?尼玛的教育局真的是吃闲饭的么??
退100步说,学校不让你踢球你自己不能拉几个基友去河边的足球场踢啊!??果然有社团的孩子们都被娇惯坏了是不是?看看天朝!!想踢球还要付钱租场子啊喂!!!搞得不好被妈妈拎着耳朵叫回家吃饭啊!!!!!
就算不说天朝你们雷门10年前的前辈还不是得去河边和一群萝莉正太抢球场踢啊,现在你们丫有了虹口足球场就一点苦都吃不得了是不是啊?踢个假球还自己委屈的要死但是又要装出忍辱负重的样子算什么事儿嘛!!!
(等等我到底在怨念啥……)
大概我看不惯的就是那种……速水的那种只要能踢球,就算是假球也好过不能踢球的想法吧。
在我看来,一样本来就是为了乐趣而存在的东西,如果变得没有乐趣,就没有忍辱负重也要去追逐的必要了。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
真不懂这群孩子的想法啊……相对来说天马至少从头到底只想踢自己喜欢的足球的想法真是要好太多了。

哎,剧情要是赶快进行到雷门一伙子人都想通了之后就好了啊……==b

………………(抬头)我果然还是应该单独写一篇小足球的吐槽吧……囧……


其他
其他我都没追了……==
最近开始重新找了OG外传出来玩。

每次还是会被修罗们的剧情给鸡血到,然后每次也被笑子的“不行,特上寿司……那个太贵了”给233到……
不过ex hard模式真心累死人……
不能修改武器,弗鲁卡神化后最终招+热血揍掉修罗王14300多格血……小费半神化最终招热血揍掉14900多血,阿里昂未神化,最终招热血揍掉修罗王15300多格血……………………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摔)
而且啊……没有改武器的话,大家轮修罗王真的好——吃——力——啊!!!
用了stan shock,然后开始轮,一圈轮下来,大概揍到修罗王只剩三分之一的血了。不过这个时候还是hp数值还是????,
过了一个回合,修罗王直接回了三分之一血…………
雷欧娜嗑个弹药荚继续打stan shock。
第二轮,好不容易轮到2w多血了,下一回合修罗王又恢复到问号显示的hp……
第三回合,我这里的sp都不够了呀呀呀呀呀!!!!!!不过总算还是靠着互相援护和再动,把修罗王第一形态干掉了。

然后修罗王神化…………………………

我也果断存档关机了……==


最后——
第二次OG延期…………………………
其实早就该单发个帖子骂街的……
但是……算了,og跳票似乎一直是传统,是我被每次都要偷跑的奶粉掌机基战给惯坏了大概……==b
就但做有多点的时间玩TOX和让我画基战OGschool本的续本吧。

以上,除草完毕。
2011-07-04(Mon)

【假骑】现在就没不基的假骑看么?

(有了你会看么?)

………………好吧……算我多问掉的。

虽然我是个伪非,但是不知不觉也看了…………居然看了4部假骑了……!!(这还不是个伪非!!)
依次看了电王,卡布头,OOO,和最近补完的W…………………………………………
良心的讲,还是电王最不基……==,真的。
然后……卡布头<ooo=W…………my base基程度排序。

尤其,你知道的,自从被马丁老爷子骗了以后,我就再也不相信友情了……==

之前追ooo的时候,就说,这个anku太太在家里数metal管账吃冰棍,映司外面拼命赚metal回家养老婆的模式太那啥了。
结果……原来W的时候就这样了啊……(等等,没见翔太郎有拼命赚钱养家的样子啊……)

好吧我是来说昨天看完的W的……
虽然我看的那么晚周围的人早就都不知道在几年前就看过了了……(不就是一年前么……)
……恩,这样的话就能更加无所顾忌的写剧情简介了嘛?!!(问题是谁需要看?)

嘛,在我看来,简单的来说,这W其实就是个风都丈母娘传说——

风都丈母娘shroud好不容易拜托青梅竹马的鸣海侦探去抢离婚后被丈夫带走的儿子。
没想到抢是抢回来了但是鸣海也因此身亡,儿子莫名的就和鸣海的徒弟翔太郎过上了不清不楚的同居生活。
丈母娘对翔太郎这个女婿其实一直很不满,觉得又没本事又没钱又没权力……但是女儿……啊不,儿子偏偏觉得,只要人好不就行了嘛!?这年头有钱人好找,好人才难找啊……(真的么……)
为此,在他们同居的时候,shroud一直偷偷地物色自己觉得合适的女婿人选。
最后找到了有实力(特异体质),有地位(警局的科长?),超能干(泡咖啡烧小菜开摩托打架样样行),还父母双亡(省却以后很多麻烦),微蹭得累(萌点)的照井同学。
然后通过Extreme事件准备让女儿……啊不,儿子赶快和翔太郎离婚,和她物色到的那位结婚。
菲利普这个立场不坚定的女儿……啊不,儿子……居然还动摇了……动摇了啊!!!
不过最后翔太郎还是凭借半桶水的实力和满桶水的rp,成功和菲利普extreme。暂时渡过一次被丈母娘一脚踢出家门的危机。

但是丈母娘还是没放弃。后来还借old这个memory的能力,趁着翔太郎变成老头的机会,继续和儿子推荐她看中的女婿。
菲利普又动摇了…………喂……果然年轻小夫妇的感情基础就是这么脆弱的嘛!???
还好结果丈母娘中意的女婿先一步回绝了………………………………………………!
后来嘛……丈母娘的算盘又落空了咯。到此为止……丈母娘总算放弃……或者说认可翔太郎了。最后也承认了翔太郎才是儿子最最合适的对象了………………

不过好景不长,感觉两个总算安安稳稳凑到一块的时候,菲利普要消失了……搞得跟天元突破最后一集的妮亚一样……(什么形容)
过了一年まるで ダメな おっさん独居生活之后,数据化的菲利普实在看不下去。借着姐姐给的实体又回来了。
最后皆大欢喜可喜可贺。

哎哟(擦汗)拿这剧情去做一次什么丈母娘挑女婿的节目一定收视率爆表……我都想推荐我妈去看了,省的成天看电视里面那些垃圾节目,一样都是演的,这个还比较八点档好看一点呢(你确定么!)

哎?你说那后来丈母娘找到的那个比较中意的准女婿怎么了?
不知道怎么的,感觉我就去倒了杯水上了个厕所,这个好女婿就被所长ntr了………………………………(呆)
总之以后去鸣海侦探所委托,就得先忍受W闪光弹……==
现在你明白W的真正意义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一边写我就是一边有了种自己实在看年番的神魂合体好老公的感觉……………………
尤其是标题名字非常合适(滚啦)……


————————

说起来……其实我一直在思考一个哲学问题……
到底是假骑本身就是八点档,还是我有一种能力就是把任何一部假骑都给看成部八点档……………………==
…………哎?等等,假骑不就是早上8点档期的片儿么!!???
…………哦……那就无误了(误大死了)

————————
最近ooo看到40集,anku(爪)被anku(身体)吸收了……
我一直觉得蛮神奇的……
一开始anku的身体意识还不清楚的时候,如果把anku(爪)吸收的话,那么明显爪子的意识>身体的意识,这时候anku反而胜算很大
但是偏偏要拖拖拖拖拖拖,拖到anku(身体)的自身意识开始确立了之后,才被吸收……这……
anku太太果然还是棒冰吃多了脑子不灵了吧………………还有就是有了iphone和ipad就不太动脑子去计算数量了么……要不就是成天玩愤怒的anku……啊不对,愤怒的小鸟什么的……
相对来说不吃棒冰不玩iphone,ipad的那一个anku感觉脑子明晰了很多……(喂……)

ps,40集里面anku梦到黑化的映司感觉还挺萌……(咦)……不对……是……那种……能够让人联想出3本40P左右的R18梗的萌度(无法理解这个量化方式)…………毕竟难得映司摆出了不再是笑星脸的鬼畜表情………………好吧,看的优酷片源不清楚,可能是马赛克太多让我造成了一种鬼畜的错觉,其实应该还是那张笑星脸的……
还有说道以前的ooo暴走把anku的core metal也吸收的时候,听anku的语气非但没啥憎恨啊懊悔啊什么的,……倒是有种……淡淡的受伤和算了没办法了谁叫我跟了那么个人呢这就是命吧……的感觉……(后面那个形容根本就是错觉吧喂!而且不是片源低清造成的错觉!)

其实我还是在想,anku以后变双重性格再回来也不错……也不一定必须要消灭一个人格嘛……你看基战D的女主那样的存在多美好……平常管账和打愤怒小鸟还有和旦那打情骂俏就用爪子的人格……出去干架就用身体的人格……(身体的人格很苦劳好么?)
…………恩,我真是在做梦呢……哈哈哈……

————————

最后,昨天看风都丈母娘传说太入迷了结果忘记看虎兔了啊啊啊啊啊(抱头)
待会中午去补bilibili吧orz
进出记录
宇宙历
06 | 2011/07 | 08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基地介绍
又宅又腐有啥都不奇怪的宇宙基地。管理者彻底不会自重所以大家要自己自重……

妄想佣兵日炎

Author:妄想佣兵日炎
不热血会死的冷门控患者。非热血向作品萌不起来。萌起来的人物和CP有90%是冷门。


BLOG BANNER如下,
直链欢迎
BANNER_OG
自言自语
最新情报反馈
最新值班日志
月结
目录分类
近期关注
动画
勇者系列强烈关注中
勇者警察异常沉迷中
勇者传说拼命下载中
EX凯撒努力啃食中
勇者特急误点脱班中
太阳勇者异常燃烧中
勇者指令不小心忘记中
G高达缓慢冷却中
忍たま乱太郎等待18期中
漫画·小说
Onepiece
海贼王
BAKUMAN
境界的轮回
众多待啃的科幻小说
游戏
SD高达G世纪NDS
GWARS待玩
机战NEO期待中
机战W3周目ing
机战Compact3一周目中
机战J一周目中
机战Z男主路线二周目中
召唤之夜4停滞中

同人广告区~

◆ LaP的秘密基地◆

LaP事务局
◇◆◇◆◇◆◇◆◇◆◇◆

◆ 新刊 ◆


超次元翅膀十一人!

◆ 既刊 ◆

OGSchool 电王 晓之女神 烨火个人原创彩绘本

◆ EVENT ◆

ComiCon04 ComiCup04

◆應援區 ◆

GS00 GS00年历鼎力应援中——有爱者必点哦——
Pixiv
唯一的好处是……图大

战友通讯频道
请不要有任何顾忌地自由地来申请战友通讯录吧!
Damian
我就给这猫起名叫达米安了,以上。
Search Form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