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Thu)

温泉我来啦——

温泉,枕头大战!

可惜没有人陪我说百物语……(kukuru:就两个人说百物语你是打算说道第二天早上么?!还有枕头大战也只有我们两个人!!??)

总之失踪4天我去逍遥了。

希望能碰到有趣的事情……。

以上。勿念。
没啥特殊时间的话,周日晚上就到家……

去浅草寺的时候,弗鲁卡和小费正好来“玩”就好了……(做梦)
好吧,至少我要去看看他们出场的那条河旁边的场景……!!(你有病啊——)


最后——临走前更个草稿——

cap_folfel_100127.jpg

构图很熟么?场景很熟么?
不知不觉很快就又要一年啦——

具体的图等春节——!以上。
2010-01-27(Wed)

小费,我给你的怨念跪下了……!【顺便推荐个好物……】

昨天刚刚说好黑蟑螂情绪稳定来着……结果……==b

回家后,wacom的驱动不完整,不能进行属性设置。于是重新搞定wacom驱动,之后就把马上要描线完成的那张黑化弗鲁卡保存了下之后就重启。
重启之后,wacom正常了。
可是……声卡不正常了……==b

心想,啊无所谓啦,反正没声音也一样就是不能边画边听歌………………
然后继续打开sai准备描完线涂色了。

之后悲剧的发现。

sai同学他……他用强调语气说了句“文件损坏无法打开”——!!!!(好吧,只是警告窗口而已……)

耸那巴卡纳!!!!!!

我描了好多天的黑化芙露子啊啊啊啊啊啊——————!!!!

小费你不能这样!!
你就算再不想被芙露子鬼畜,也不可以这样把气撒在黑蟑螂身上啊!!久保是无辜的!!!!
虽然你的目的大概是达到了………………
可是我还是会含着眼泪重新去描一遍线啊TwT!!!
而且还保存了多份备份,你到时候真的吃得消这么多个黑化芙露子么我说!!!!!

所以拜托你不要再怨念啦——!!
我心里的良心始终还是你x芙露子啊——!!(有人信么?)
芙露子x小费的H什么的真的都只是脑内的妄想而已啦,哪里有种画出来啊我!!


总之总之,拜托请千万不要再怨念啦——!!
黑蟑螂经不起多折腾啊——!!!


总之,最近集中去画情人节图吧……==b
那个时候小费你就能…………………………(暂时保密)

然后下面说个最近在看的有趣的东西。


スパロボキャラ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传送门在最下面,请看完一些注意事项再看——顺便……全日文的……)

恩……简单的来说,就是字面意思的,素扒萝卜角色的大逃杀。
应该不需要多解释了吧。

素扒萝卜角色,并非被限制在OG角色当中,所以版权作品的角色也非常多。乘坐机体全部被打乱了。所以有些bug机和bug人物的能力也被限制了。
(不过所幸的是,至少还不太会让弗鲁卡这样的去开非动作捕捉系统的机体……不然就“西蛤叶啧”了………………)

毕竟是大逃杀剧情,多少是有点灰暗和残忍还有各种可能不乐于见到的角色黑化or白化or死亡表现的。
不过还是很有素扒萝卜的积极向上主义的……(好吧,大概是因为我只看了弗鲁卡线的关系……据说其他线很惨烈和黑暗……)

秉持了素扒萝卜的cross over传统……于是不乐于见到跨作品的诡异cp的也可以避开。

另外就是这个企划是11区那边众多写手组织着写起来的。总觉得真是厉害啊……为何这么多人一起写还能写出连贯而不相互矛盾的故事啊…………

嘛,总之也是因为有众多人写的关系吧…………非常长。看了下资料,据说是从05年开始举行,一直进行了3年到08年才投下了最终话………………
换做我的话,这三年可以爬多少墙啊——
嘛,不过弗鲁卡这块墙头倒是已经2年多突入第三年了。如果今年不爬墙的话就也能证明我并不是个爬墙星人了吧!
(虽然总觉得2年前萌的弗鲁卡和现在的芙露子已经基本上快变成2个角色了…………喂没问题吧这种变相爬墙???)

啊啊偏题了偏题了……
总之,这个企划的内容非常庞大,总共262话,而且秉持了基战的刚开始一天打三话,到后来3天打一话的传统……
对……后期的大决战真是长的要死要死啊——!!!
我居然连弗鲁卡线都没有看完啊——!!!!!!这可怎么整啊,哪天能全部看完啊……==b
不过没看完也是有没看完的好处的……毕竟是大决战的主要人物和战斗力了啊——萨斯噶新修罗王!!


毕竟是从05年开始的企划,OG人物方面的很多ogs内的设定变动和og外传的内容在一开始并未被考虑进去。
所以阿库还是取自基战A,弗鲁卡还是取自C3,阿拉德等取自alpha3,在OG里面认识的人于是在这里也不认识——
不过看到最终决战的时候,因为已经有了OG外传的关系,似乎透露出了一点点线索。比如费尔南多的名字,在C3里面和弗鲁卡一样,姓氏是アルバーク,但是在最后几话里面,有人说漏嘴说了“アルドゥーク”
嘛,太具体的还没有看,应该是从各个时空召唤来的误差之类的……==b

总之那时就看到了很多在OG外传里面都没有想到过的梦幻对决剧情。
比如弗鲁卡vs阿库,比如弗鲁卡后来还拿了阿库的夺魂来开……(强烈要求OG3里面可以换乘啊——!!反正操作系统都差不多不是么!!??阿库都能入OGsaga了,让弗鲁卡来开下夺魂又不会死!!阿库也可以去开ヤルダバオト啊……(那个会死)…………)

总之,有趣的剧情非常多。当然微妙的雷剧情也不是没有……==b
大家自己提高回避率就是了。

wiki站上的分类做得很好,可以按照角色路线来看也可以按照时间顺序来看。
我一开始还按照时间顺看的,不过后来看到弗鲁卡出场就一路弗鲁卡线看了。

小费出来两话就被曾加叔切掉了……
不过剧中出的是黑化的怨妇状小费…………(喂喂这么说你是打算回家开不了黑蟑螂么?)
然而,他最终决战里面还是再次出场来着(仍然是黑化怨妇状态)。还把开着夺魂的弗鲁卡打的稀里哗啦的……
果然弗鲁卡你是心软下不了手啊……==b


毕竟是C3出身的弗鲁卡啊……总之就是有种让人特别心疼的感觉。
身边的人都死光了,只剩一个人要带领修罗众,但是却还不知道前途如何……
C3里面他也真的很少和别人说话,感觉非常孤独,简直有种类似宇宙骑士初期的Dboy那样的感觉了!

OG外里面的他至少小费啊,梅西斯啊,阿里昂啊都在自己身边支撑着他……还有笑子和吼太这么一杠子好伙伴。
还能时不时笑一笑,实在是要幸福太多了。
所以跟着我画同人也总是画很欢乐的一面…………所以弗鲁卡的角色定位也已经跟原来的偏差越来越大了………………(orz)
偶尔的话,我也想尝试画画看C3的剧情的……结果脑中还是只有kuso捏他……怎么回事?我就这么不喜欢郁闷的剧情么?

…………总之C3的那个相对来说很悲剧的弗鲁卡,还被召唤进这个大逃杀游戏里面来。被给了一台性能完全无法比上修罗神的机体——エスカフラウン。…………嘛,至少操作系统上没有那么悲剧了……要是拿到台需要紧密操作的机体比如高达什么的……那还玩P啊……
不过要是能拿到G高那就另当别论了……=-b


跟着弗鲁卡路线看到决战中段,剧情很燃很感人——感觉得到作者对弗鲁卡这个角色的深刻思考和爱啊——!!
等有时间果然还是要从头到尾地把全部文章都看一遍吧…………虽然……好像……比较……不现实……哪里有这个美国时间和性质啊……能把弗鲁卡线看完大概是极限……orz

总之…………啊,说了这么多无关紧要的话。下面放传送门。

注意点有:眼镜厂原创人物和版权作人物皆有,crossover有,剧情超展开有,角色劣化有,角色优化也有,角色死亡更加有……(直接剧透最后就一个人活着……不是弗鲁卡……

最后……日文的——!!

以上,这里是スパロボキャラバトルロワイアル传送门

2010-01-26(Tue)

俺...オタクなんです...たぶん...

黑蟑螂……目前情绪稳定。

昨天重装得我快吐血了。
谁晓得这系统重装好之后所有的驱动都挂掉居然还得一个个手动把驱动装起来……233
但是QQ还是会自动死机……不晓得为何……囧
果然是qq太烂的关系么……==b

哎,算了。之前聊天记录也丢了一大堆……==b
orz
罢了罢了……

明明备份过啊基可修——为何还是少了很多啊——!!!
我的众多龙珠啊I11的表情啊啊啊啊————TwT


总之,今天晚上应该可以去画画了……==b
先来这个宅问卷吧——

从阿勇这里接过来的——翻译直接搬她的了——


长——折起来——

继续阅读

2010-01-25(Mon)

喵?【OG外】

芙露子:
bakeneko2.png

费尔酱:


【生成page传送门】


总的来说,眼睛什么的选项还是太固定了,如果能像wii的人物生成器那样做微调的话就更加好了——
于是小费的三白眼很难作出来啊,虽然想用画笔去调整,不过单位里面的鼠标果然还是太勉强了……==b

不过这样的小费还是很可爱。

芙露子的天然度还不够的样子……感觉没有小费萌啊……怎么回事啊我……!!

嘛——
阿尔帝斯哥哥给我养这样两只猫咪吧——!!拜托了——!!!!
(哥哥:先搞定你家的dio和jojo再说吧!先我养着!!!)
2010-01-25(Mon)

黑蟑螂啊——你到底怎么了啊——!!

昨天白天都在停电,好不容易电回来后。
开黑蟑螂准备继续画黑化芙露子和芙露子x小费的图…………
结果……先是QQ不断地重启。
重装了也一样。

然后索性不管QQ,先画图了。
结果黑蟑螂开始蓝屏…………频率是每15分钟蓝一次……拜托了,英格拉姆老师你不要每隔15分钟就出现一次啊我担当不起啊……!!

总之于是我炸了。
这这这你们自己说,到底是谁的怨念??弗鲁卡?还是小费!???(我觉得是小费呢……)

CPU风扇的转速很有问题。
可是拆开看看……不知道怎么去加润滑油。除了下灰尘之后就干不来了。
原来我的好人属性还不怎么高啊……连风扇都拆不来,基可修!

好吧,不如说,买了才半年的风扇怎么就出问题了啊!!!???
黑蟑螂你这是要进化了么!!??
我在画芙露子而已你兴奋个什么劲儿啊——!!
神化也不是你的事儿啊——!!

反正……今晚继续想办法清理风扇,然后再重装系统……
买的win7的安装盘,结果上老当了根本就还是xp嘛只是仿了win7的主题……太可恶了233.
还是装xp吧……今晚去买xp的安装盘………………
基可修啊我原来的xp安装盘都去哪里了呀呀呀呀呀!!!!(锤桌)

总之,以上……
黑化弗鲁卡x小费的图我只好等搞定黑蟑螂之后再来画了……(还画啊,不怕小费的怨念直接炸了你那台黑蟑螂啊!)
2010-01-24(Sun)

【OG外】黑化一直是个美好的题材啊——

之前提到的修罗写真集计划里面的黑化的那张——

草稿——



这种又诱人又鬼畜总之就是诱得人想被鬼畜一番的表情我一直想挑战的——
目前……似乎还算成功?
总之我是有一边画一边想被这样弗鲁卡S似乎也不错啊……(喂——)

恩不对……这样的弗鲁卡去S小费比较好——!!(小费:洗了滚!!)

明天要停电一天啊于是今天放草稿上来吧。
不晓得什么时候完成呢……

之后的上色的重点是,这次想画红眼的弗鲁卡啊——
为什么要红眼?
唔……其实也不知道为何,只是突然觉得想画,也许是收到闪电11的暗堕计划的影响啊。
暗堕的话果然还是红色眼睛比较赞啊——!
顺便衣服也想改成全部红黑配色的。

服装的样式也有所不同,不过大致上我还是做不到独立设计啦……==b


剩下的画完再贴吧——
以上——(最近我更图倒是很勤快啊……不过G高本被扔到一边了……orz)
2010-01-23(Sat)

【OG外】再不画就要发作的芙露子缺乏综合症——

调整大小 MAD_Folka

恩……离上次话差一个月不到2天——orz
恩真的好久没有画了——orz

画风真的变了啊——和以前的弗鲁卡对比下就知道了……==b
但是这样似乎也不错……?

好想画一堆一堆的修罗的图片啊,恩,就像大哥西蒙的写真集那样的画他们的各种服装和样子的写真——
目前想画的大概有这么些想法。

★黑化的弗鲁卡。基本参照闪电11的暗堕企划那样的感觉——
★军服。分别是联邦军服的弗鲁卡(白色),SRX队服的小费(蓝色),卫星军服的哥哥(气质方面比较合适),特洛伊队服的梅西斯姐姐(可是特洛伊队服……我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orz)……阿里昂没想好呢……
★和服。夏祭那种的浴衣。直接夏祭吧……
★校服。画过了学ラン,恩……到时候可以直接用了不用画了真是太好了(喂——)
★中国服,恩把那张坑掉的图上色上完就好——(喂喂)
★执事服…………(擦口水中)
★私服,约会用(洗了滚)
★足球服————素扒萝卜——伊莱文!
★海边,不穿(喂——!!)。好吧……短裤…………
★西装,虽然之前已经企划过了不过果然还是不可或缺啊——

还有小时候的私生活写真——!!!!那个时候画正太了都没有关系啦哈哈哈哈——!!!(够了你)

还有临时想到的GGXXcos计划——…………似乎非常不错唔呼呼呼呼…………
弗鲁卡——团长
小费——sol或者忍者老兄
阿里昂——死萝莉控囧尼,或者穿越时空的美国佬(也许美国佬让阿库来cos才合适……既然你们丫名字都一样)
哥哥——好人王兼超级保父的踢死他蒙特(喂喂喂)


其他的,想到再说吧……==b

以上——
2010-01-22(Fri)

【基战MX】阿库阿姐姐你没有在neo队就很值得庆幸啦——

最近在慢慢地玩MX,看到阿库阿姐姐在时时刻刻压力很大的看着新亚加玛的平均年龄越来越低……
忍不住就想……
姐姐你挺好了啊还没有被扔去基战neo的队伍呢!!!

毕竟mx里面的话,光是听到说电童的两个驾驶员是小学5年纪的小正太的时候,众初中生已经惊讶道不行了“我靠还有比我们小的啊!?”
如果是neo那3个班级的小学生的话…………唔……我觉得阿库阿姐姐一准崩溃了。

————

目前修格还是只闷不骚……很没存在感…………
但是还是算帅的,而且是红发………………(你快跟费尔南多一样了就关心红发的……!)
………………嘛,虽然我觉得OG里面我可能不会关注他很多吧………………


于是总之我的队伍Ace一直是大介桑——

另外很意外的发现,甲儿的TFO超级好用。可修可补超高回避攻击力还一点都不弱(一击爆杂兵)还有5格可移动后攻击……其实比起很多真实系机体的移动后武器都很弱,而且回避实在不怎么样的来……
TFO简直就是神机啊——还是甲儿亲手造的……果然不愧是兜十藏博士的孙子啊——!!!
十藏:呜呜果然这样的女儿不想嫁出去啊!

大介桑一直很帅,在MX里面UFO萝卜是主线于是看到了很多大介桑和甲儿的互动剧情……
一边看一边萌一边在叫“铁也桑你再不加入我就爬墙啦……”(喂——你已经爬了吧——!!)

顺便看到甲儿和机甲战记的主角的健两个人很要好地说“是男人果然还是应该去偷窥浴室啊——”的时候,忍不住笑了。
其实甲儿还是相当像个正常又有理想有自信有那啥和那啥的好青年啊——(喂那啥和那啥到底是啥啊!?)
或者……果然是甲儿身边的人大多太严肃(看铁也和大介)要不就太不正经(看boss……),有个同年龄又比较心知肚明青春期男孩子该有些啥的哥们儿会比较好吧——

不不不,我没有说我会喜欢甲儿和健的cp啊他们纯粹就是哥们那种的——


电童很强——正太好萌————我有点想看了————233max(死正太控病犯了没得救……)


总的来说,MX的剧情也挺有趣的,有些cross over做的挺燃的。
多蒙你果然还是到处在收小学生和少年做徒弟么……==b
感觉G高只要是剧情后出战多蒙就总是这样的呢……neo也是这样收了阿迪当徒弟还和一群小学生相处的非常愉快。
MX里面和银河则是无形中建立了类似的精神上的师徒的关系吧……


不过速度真是慢啊…………没法快进战斗画面……于是总觉得看他们你一刀我一枪的眉来眼去功我的肠子都快挂起来了……233

而且敌人好少,打到现在ace的大介桑也才只有24的击坠数……orz,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要我怎么赚PP点和经验值和拿ace奖励啊——!!!!


哎……总之慢慢来吧……周末去买张大一点的记忆棒再叫人教我刷机之后再拷GVG玩吧——现在同事的2G卡实在是没法玩啊——orz

————

然后,昨晚心痒难耐地去画了弗鲁卡。
又有种好久不画的感觉啊——

然后很绝望的发现……

cap_folka_100121.jpg

脸部的幼化正在以一种难以置信的速度侵蚀着我的神经啊——
怎么回事啊——我的本意可不是画正太弗鲁卡啊————!!
而且描过线的已经好很多了,要是看草稿的话那真的是…………233max

以前我不是这样画人的脸的啊总觉得………………
果然妖孽足球太妖孽了我的画风彻底被妖孽足球扭曲了忍不住地就开始正太了233max……

快,赶快去多画画染冈的大叔脸让我恢复过来吧!!!(被染冈的dragon crash踹飞)

以上。没啥大事了。
2010-01-21(Thu)

【og外】特殊台词收集【加上不自重的翻译了】

嘛……也不算收集,只是搜索到了些资料站觉得挺有趣的于是转过来一下吧。

有些特殊台词实在很让人怀疑4P的用心…………真的………………


一个个来。折起来先。

继续阅读

2010-01-18(Mon)

【素扒萝卜11人普雷米阿木队】修罗·The Chaos【谁看得懂啊……】

先来更新点乳摇传说2官网的信息吧。
去看了看吼太他们的声音和截图。
然后有些对话很在意………………于是截下来…………

exceed_snapshot_05.png

吼太:而且我挺清楚修罗的事情的。毕竟也曾经在我们的世界里出现过。虽然都是群乱七八糟的家伙,不过里面也有好人……。

………………来来来,恭喜弗鲁卡,好人卡一张,收好不谢,下次再来——!
233,吼太我就不信等弗鲁卡在出现在你和笑子面前的时候你还能说这话!!

————
exceed_snapshot_04.png

然后……Lock I哥哥的表情————————你果然是鬼畜系啊——————
儿子你自己保重………………(喂)
顺便他是召唤系的——还有一身的锁链真是卧槽啊——

————
exceed_snapshot_03.png

阿雷迪:这个男人就是一直与我们敌对的“冻镜凯露妲”的…………可以称为左右手的男人。

…………儿子你是不是一下子记不起对方的名字了于是有了中间的停顿和临时想出来的形容?
恩,儿子虽然呆一点,但是礼仪还是非常好的就算不记得对方的名字了也绝对不会很失礼地问对方“你谁啊?”而是千方百计还是临时给对方起个比较顾全面子的绰号之类的………………

好萌啊——儿子——————(233max)

顺便……笛子哥哥你的衣服……绝对…………有点……问题啊…………==b
外套脱掉的话……里面难道不是那种和风而且带蕾丝边的女仆服之类的么……??
为什么你衣服花边这么多的啊喂喂喂!!!!!!

跟你直说吧我不想把儿子嫁给个衣服上有花边的死基佬啊————!!!!(喂)

————
exceed_snapshot_01.png

人鱼船长姐姐:你就是阿雷迪吗?我会用气泡加农把你打飞出去的所以你靠过来一点嘛。

…………什么情况啊人鱼姐姐——!!!
你想对儿子干什么啊————!!
不要这么赤裸裸地调戏儿子啊——————!!!
(这哪里还是调戏啊……)

————
exceed_snapshot_02.png

最后是师匠——
腹筋…………腹筋——————!腹筋!!!!!!
哇原来女性也可以练出这样的腹筋啊………………
绝对不输给弗鲁卡或者阿雷迪或者其他任何修罗的6块腹筋啊——!!!
师匠你为何不是男性啊——!!!!!!???(苦呀系地一边流泪一边233max)


介绍:
身为阿雷迪的师匠的修罗,机神拳的使用者。
别称“影業的辛迪”。和凯露妲一派之间持续了很长时间的斗争。
现在主要是教导徒弟和守护安置了“アルクオン”的霸龙之塔。
是个沉静而深思熟虑的女性,阿雷迪的礼仪做法就是从小时候就受到她的熏陶的。


是女孩子啊………………既然阿雷迪是从小就跟着她学武的。
那么感觉10岁的年龄差总归还是有的……吧?
毕竟如果连礼仪做法什么都会受到影响的话,必然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带起的了。
保守估计最大都得是阿雷迪在5,6岁的时候就开始教育。毕竟小孩子再大一点就不太好调教了(喂)
那么,此时的辛迪至少也得是15,6岁以上吧?

比较好参考的例子就是杨过小龙女了。
但是他们只差5,6岁左右,因为杨过是11,12岁的时候到古墓去的,那时小龙女是16,17岁的样子。
不过你看,10岁以上的杨过的性格已经是无法矫正的了。所以才总是一副流氓腔,所谓的礼仪也完全只是在小龙女面前装装样子而已。这个和儿子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所以辛迪收阿雷迪为徒的时候,他应该还很小的吧?

10岁的年龄差啊……
其实我还是蛮看好师匠和儿子的cp的,比妖精公主好多了……==
反正师傅虽然年纪大但是看上去还是很萝莉的嘛——

………………啊……猛然想起来……其实妖精公主更加是……比阿雷迪要大153岁啊!!!
170岁vs17岁和27岁vs17岁…………
明显还是师匠胜利了啊——————………………(这种比较有意义么喂!)

好吧…………目前官网上想吐槽的就这些了。

下面是正题——
素扒萝卜十一人——普雷米阿木队——

折起来————

继续阅读

进出记录
宇宙历
12 | 2010/01 | 02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基地介绍
又宅又腐有啥都不奇怪的宇宙基地。管理者彻底不会自重所以大家要自己自重……

妄想佣兵日炎

Author:妄想佣兵日炎
不热血会死的冷门控患者。非热血向作品萌不起来。萌起来的人物和CP有90%是冷门。


BLOG BANNER如下,
直链欢迎
BANNER_OG
自言自语
最新情报反馈
最新值班日志
月结
目录分类
近期关注
动画
勇者系列强烈关注中
勇者警察异常沉迷中
勇者传说拼命下载中
EX凯撒努力啃食中
勇者特急误点脱班中
太阳勇者异常燃烧中
勇者指令不小心忘记中
G高达缓慢冷却中
忍たま乱太郎等待18期中
漫画·小说
Onepiece
海贼王
BAKUMAN
境界的轮回
众多待啃的科幻小说
游戏
SD高达G世纪NDS
GWARS待玩
机战NEO期待中
机战W3周目ing
机战Compact3一周目中
机战J一周目中
机战Z男主路线二周目中
召唤之夜4停滞中

同人广告区~

◆ LaP的秘密基地◆

LaP事务局
◇◆◇◆◇◆◇◆◇◆◇◆

◆ 新刊 ◆


超次元翅膀十一人!

◆ 既刊 ◆

OGSchool 电王 晓之女神 烨火个人原创彩绘本

◆ EVENT ◆

ComiCon04 ComiCup04

◆應援區 ◆

GS00 GS00年历鼎力应援中——有爱者必点哦——
Pixiv
唯一的好处是……图大

战友通讯频道
请不要有任何顾忌地自由地来申请战友通讯录吧!
Damian
我就给这猫起名叫达米安了,以上。
Search Form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