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Tue)

关于为啥总是把青春和夕阳联系在一起的讨论……

结论是——我不知道……

好吧好吧,纯粹就是看到一系列在夕阳光照下的摄影作品,觉得夕阳前的黑色的人影,视觉效果真好呢……
于是就画了下图。

夕阳
1680x1050的宽屏大图请点开……

其实最初目的是给自己找张好看一点的宽屏壁纸……
然后看到了那些个夕阳斜照图,就觉得……不如自己画吧,反正只要画剪影和背景而已应该挺简单的……==b
最近上肤色不行,完全对新屏幕的色彩没有感觉,不过上背景色倒还好。就当是练习嘛……(一直都背景苦手……)虽然一直以来画的都是这种天空背景…………
楼房背景?这个你还是饶了我吧,我画出来的房子一定比那个上海13楼还倒得快呢。
(………………这么说来……13可真是个不吉利的数啊囧……)

说点别的……
……………………
…………………………
沙丘开始看了,虽然才看到第45页。
因为只看到45页,不好发表意见。
于是我来说之前看过的《安德的游戏》吧。

真好看。是我喜欢的人物和剧情为主的那种内容了。
主角安德,那可真是多灾多难啊……换做老娘,被这样个逼迫法的话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自暴自弃来作为对那些个教官的报复了。
什么虫族,死就死好了,大家一起死也没啥不好。地球人类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以上!

………………
……………………
这样的话故事就甭写了吧。
总的来说,之前的剧情似乎一直挺铺陈直叙的,但是到结尾的时候,那个安排真是爆神啊!!
请千万不要看剧透的去看这书。我网上看到个介绍文,可是好好地介绍文却丫把最后的结尾都透了!!有没有搞错啊!!??哪有你这样推文的啊!!

剧情简介?
剧情简介挺简单的,就是在书中的年代的70年前,人类遭到过一次外形智慧生物——虫族的大规模侵略。面对着高智慧的虫族,人类的舰队一度溃不成军,然而,就在那场战争中,有一个预备指挥队的舰队指挥官——马汉雷泽,只带领着一支舰队,奇迹般地反败为胜,击败了其他所有的虫族舰队。
那场战争结束后,人类为了预防虫族的再次入侵,于是他们需要像马汉雷泽那样的天才指挥官,于是他们专门从孩子中,找出那些特别天才的儿童,把他们送入太空中的战斗学校,以严厉的军事化训练,培养他们成为出色的指挥官。
而战斗学校曾经发现了一个儿童,在各方面的水准都超越了其他的孩子,那个孩子叫彼得。
可唯一的问题是,彼得的性格太过暴虐,被认定不适合成为一个指挥官,然后军方要求那个孩子的父母生第二个孩子,希望性格稍微柔和一点。可是第二个女儿华伦蒂,性格又太过温柔,同样无法成为一个军人。最后,只能破例让那对夫妇生了第三个孩子(当时规定每对夫妇只能生2个孩子),第三个孩子就是安德。夹在在超级系和真实系……啊不,暴虐和温柔之间的性格的孩子。一个无与伦比的天才。
安德在六岁的时候被送入战斗学校。而军方则把所有的希望都押在他的身上,指望他能够像当年的马汉雷泽那样,在第三次侵略之前击败虫族。时间很紧迫。

于是那里的教官用尽了各种非正常的手段,一些常人难以想象和接受,更加别说是小孩子了,总之就是接近故意为难,穿小鞋,折磨这种的手段去训练和培养他。
比如在他刚刚进学校的时候,就彻底地把他从其他孩子之中孤立了出来,没有伙伴没有朋友,高年级的学员瞧不起他,同年级的也排斥他。他只能一个人孤军奋战。
不过安德还是通过了自己的力量慢慢获得了同学的认可,可是每到这种时刻,上头总是会使用调动命令,号称是让他升级,其实就是又把他从过去的环境中隔离了出来。

总之就是这样充满苦难地磨练,安德还是客服并成为了那里的一个战队的指挥官。
可是成为了指挥官之后,校方的人却更加变本加厉,使用了各种不公平地手段让安德和他的队伍去参加明显非常不利的战斗。可是即使如此安德还是一次次地获得了胜利,知道最后一次,校方曾经激化出来的某些学员对安德的憎恨终于爆发了,可是校方也完全没有要阻止的意思。安德终于对校方绝望决定自保自弃不再参加任何校方安排的战斗了。
而这时,校方则宣布了安德的毕业,并且连跳几级,进入了高级指挥官学校。
当然,还是让安德的姐姐来让安德重新振作了起来。

在进入高级指挥官学校之后,安德被告知,虫族的威胁已经越来越近,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所以现在安德的训练会变的更加的紧迫,而安德的老师竟然是当年的马汉雷泽。

之后我就不剧透了,可以去看。有点类似光晕第一部的感觉。
但是似乎会更加注重对于主角的心中的挣扎和痛苦的刻画。
另外就是……结局真的很神……= =b
还要说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就像上次讨论时说的……这年龄实在是……
故事开始时安德6岁,结束时11岁……尾声就先不去算了……orz……
要知道,就算是pokemon,主角那也是从11岁之后才开始去冒险的啊~~~!!
就算是天才儿童……这也是在是太……orz……
最近我怎么就没有看到过一些主角的年龄正常一点的小说呢……
(队长:所以你去看沙丘啊!!)

好吧……还是去看沙丘吧……= =b
2009-06-29(Mon)

【周末总结】一个死宅要是周末都没法宅家里还能称之为一个死宅么?

周五的晚上,team building去吃了海之幸。
160的自助餐,不是team buget的话还真是不会自己出钱去。
上菜速度那个叫慢,从开场的时候就叫了牛舌,一直到我们要走了才很不情愿的送过来。
敢情厨师你是割自己的舌头去烤啊这么舍不得!?

草莓奶冻和抹茶布丁还算不错,可是谁会指望吃甜品吃回160元?
那个味付小章鱼还是挺好吃的……可是这不就是我妈烧的大烤墨鱼冷掉后,以及章鱼还比较生的时候的状态么?
其他的任何芝士靠扇贝啊(或者之类的芝士烤什么什么)
用的那个黄黄的看上去像芝士一般的东西,都是蛋黄酱!!
上老当了!!!
土方!土方你给我出来我知道你丫在厨房把所有的芝士都换成了蛋黄酱是吧!!!!?
(啊好久没有看银魂了……)

至于剩下的生鱼片生北极贝生什么什么……
反正我觉得粘了酱油+芥末之后都是一股芥末酱油味……
你那块大白萝卜去沾着吃,除了口感脆一点外基本也一样啦……
(……太悲哀了……我这个味觉白痴去吃日式料理真是浪费啊。)

相比之下还是周日和队长她们去吃的阿童木火锅更好一点……
那家阿童木火锅,引用队长的评价就是……“除了和阿童木没啥关系外,都挺不错……”
(扶额……即使如此……我还是想叫一句“上老当了!”)

周六嘛……不想说……==b
总之半天被浪费掉了我心里觉得超不爽的。
滚你妈的天天和女孩子玩也不会像和男孩子玩那么开心的。
老娘和老娘的基友玩的欢乐的很!!老娘和没什么共同兴趣爱好的无聊3次元男人一起的时候根本丫无聊的连自杀的冲动都有了!!!
还去热带风暴咧,去个P!

可是心里想着这么一堆骂人的吐槽的时候我居然还能保持爽朗的笑容随便掰了个理由拒绝某些三姑六婆……让人评价说我这个人很随和……
我觉得我要了S治郎这个戏服一点都没有白要……
有时候我自己的虚伪让我自己都吃惊啊……= =b

总之周六的半天时间pass掉。
剩下半天时间,下了《豪斯医生》去看。
真不错呢XD。
那个金发的Chase医生啊~~~~如果找他去看心内科的话绝对会是心动过速吧XDDDD
不过他似乎是外科医生?囧……?(锤桌)太可惜了!!

不过因为我是那种视觉感官影响很大的类型,看到抽骨髓动刀子什么的……光是看看都觉得痛得要命啊!!于是一边看的很欢乐一边浑身在不自在……orz
看医龙啊什么的漫画并没有啥感觉,果然黑白的画出来的画面无法影响感觉,但是真实拍摄的(就算是假的,也至少拍的很真实)的画面实在是让人觉得自己相对应画面的那块身体部分都在抽搐般的难受啊……orz

不过虽然难受还是想看下去……光是看豪斯医生就很欢乐了,加上Chase医生的话就更加……(好了别花痴了)
目前下了第一季第二季,看则是只看了1季的5集。总之慢慢来吧。

周日又是老样子的,游歌聚会。
因为弟弟要去日本了,这次唱完再去吃了火锅。阿童木火锅,基本就如上面形容的。
除了没有阿童木,都挺好。
从队长那里拿来了厚厚的3块砖头——沙丘的3本。
之后有的好奋斗了呢……虽然在这之前还下了许多其他的科幻小说……

最后……周末的灵感总是不那么的好……==b
半成品,还画不下去了……

cap弗鲁卡

啊啊不画kuso的话我的鸡血是没法燃起来的啊~~(队长:那就扔火锅里面去烫一烫!)
还有液晶的颜色让我有点不知适从……从以前CRT的屏幕的经验,我知道我取的那块颜色的位置应该是很深的……可是我看不出来啊都好淡啊!!
orz…………
算了……慢慢教涂吧……我的彩图就是一步一坑啦……不晓得什么时候可以画好……
我还是想去画kuso的黑白漫画啦~~~~TwT……

没图更新……就这样……
2009-06-26(Fri)

小说果然还是要看人物啊~!

好吧……我感慨这个标题都感慨了不值得多少次了。
虽然剧情也是小说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可是,就好像那个《精魂火祭》的作者说的那样,你如果不关心那个角色的话,那么在他身上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打动你的吧?

恩……很早以前跟盗贼一起逛文庙的时候买的《彩虹尽头》看了很久很久,总算是看掉了……
不行啊,没法像盗贼看的那么燃……
以后我求推书的时候一定要人推人物赞+剧情赞的……
如果人物不行的话,就算是雨果奖我仍然是…………orz

虽然这书地区是描绘了很神奇也很有趣还非常有想象力的未来……
可是……对我来说……世界观设定再神奇再充满想象力……也终究只是世界观设定而已……==b
和奇幻里面设定一大群乱七八糟的种族和地理特征一样……看过,了解一下,知道有这么回事……就行了。
谁会真的把世界观设定当做小说的卖点啊?就算是科幻小说也不应该是这样啊。

而且……一堆专业名词和无法直观地理解的理论名词等等……让我觉得就好像拿着一本教科书一样,直接就一目十行地把专业词汇跳开不看了……(啊,作者的眼泪……)

还有那个全视系统,就是未来的一种全球的通过网络来虚拟景象的系统吧。
就是说,虽然你周围还是普通的城市,可是你可以通过你身上的设备(包括网衣和隐形眼镜)来改变你所接收到的周围的景象,你能够使用一个例如哈利波特的图层设定,让你看到的周围世界就好像哈利波特的世界一样……别人都穿着黑袍,你自己也是一名巫师……当然,这一切都只是你所“看”到和通过模拟来“感觉”到的而已。
一种通过科技手段,来实现奇幻的场景的方法……
就好像你随时可以玩the world一样……不需要登录游戏,你随时随地就能这么做。当然,你需要更好的感官的话就得付费……

好吧,其实这也就是书中的一种设定……和正剧……没有什么特别的关联…………
所以啊,虽然一开始看会觉得啊挺有意思……可是……也就只是……挺有意思。
可能对于实际的科技发展来说,是个很了不起的设想……可是……还是和小说主线没有啥关系。
同样是世界观设定……其实我觉得,简单但是和主题的联系更加密切一点会更加好呢。
比如精魂火祭那样,魔法的力量就是人类自己的灵魂的寿命,普通的巫者通过损耗自己的灵魂来使用魔法,而法师,则是在偷取别人的灵魂力量,所以他们有着无限的法力……
这种很好理解,可是却又让人一下子可以想到很多的黑暗设定明显要好多了呢!!

《彩虹尽头》的剧情……其实我也真不知道该怎么概括。
一开始是从某特工,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然后推测出,有人在试验一种危险的技术——摄心术。
然后找了他的伙伴,准备在不惊动大国家的军方组织的情况下去查证这个事件。
而,那个德国特工,找了一个日本特工和一个印度特工一起商量。印度人还找来了一个帮手——兔子先生。
他们策划了一系列周密的不易被发现的计划去执行这次调查。
而……小说在中间都不到的地方……很快地揭穿了……
其实这摄心术的研究就是那个印度特工搞出来的,只是另外两个不知道,还把他拉为了盟友。
于是印度特工才找来一个混淆视听的兔子先生,自己再策划另外一番即可以骗过他的盟友又能让他的实验成果得以保存的办法。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能看到一部类似死亡笔记的勾心斗角的科幻间谍小说?

好吧,我告诉你……做梦吧。
老实说在书的中途不到就把大boss揭出来……除非后面是写很精彩的勾心斗角的内容,不然真的很难让人跟读下去啊……因为未知的悬念早就没有了啊。

不过……作者也没有这么写。对于勾心斗角的内容,基本是以科技方法带过(我没有看懂),反正就是,网络数据欺骗,你也只要记住这个就行了。

反正呢,小说的重点完全不在那些勾心斗角的内容上。

在那三个特工开完会后。小说的视角就转到了疑似真正的主角的罗伯特身上。
这个罗伯特………………(扶额)……
好吧,这么说吧。这个罗伯特的,是一个从阿氏海默综合症中恢复过来的人。
没错,老年痴呆。
就是说,他的实际年龄,是个老头子。
但是通过未来医学奇迹的治疗,不但老年痴呆这种绝症得到了治愈,而且整个人也回复到了17,18岁的样子……
可是他还是个老头子……
就算是像阿银那样的MADAO来做主角我好歹也可以接受啊……
可是他就是个老头子………………一个性格及其糟糕的糟老头!!!

(抱头)我其实应该在一开始看到这个主角设定的时候就把书扔掉!!!
对于人物控的我来说……这小说实在太憋屈了!!
要不是买都买好了,我就扔了!!

总之呢……这个老头子从老年痴呆中恢复过来,但是失去了他以前的写诗的能力……(哈……还是个文学系的老头)
而且他得老年痴呆症之前的人品还很差……
令我加上他生病的这段时间科技进步到了不像话的地步。
恩绝对比司马宙穿越的那50年的科技跨度要大……(喂)

总之就是这样一个糟糕透顶的主角,开始要适应新生活,更加想找回他过去的写诗的能力……(那算什么能力啊……)
这样的一个外表17,18岁的老头,因为他的家人关系和过去的成就,被那3个特工找来的帮手——兔子先生盯上了。
他们就是计划利用这个老人,来取得进入某大学的生物实验室的机会。
然后呢……主线就这里写一下老头子慢慢地改变着去适应新生活,一边在写另外3个特工的计划啥的……

可是……不管怎么样……这些人物还真是,没法让我去在乎他们到底最后会感谢啥……==b

总之……这书的剧情是那种我基本不知道怎么概括……其实我也真的不知道最后他想说什么……
人物的变化也挺莫名其妙……
那主角,虽然以前是个人渣,可是新生之后,算是变好了……不过他变好不变好我一点也不在乎!

这书究竟是想写未来的景象,还是写那串尔虞我诈的间谍计划,还是写一个老头子的新生……我完全不值得……看完之后还是……完全没有那种看完小说的一种酣畅感……= =b
连吐槽的地方都没有……

真憋屈啊……
盗贼你还是借我沙丘吧……orz……

我喜欢那种一件事情有起承转合的有人物来让读者喜欢的活着至少会让人去思考一些东西(当然不是指那些科学技术的可行性)的小说呢。
背景和世界观设定终究也只是辅助啊。

如果去掉那些科技专有名词的话,《彩虹尽头》的剧情结构会有点类似《BACCANO!》那样的。分开N条主线(不过彩虹大概最多只分开了3条),然后慢慢互相交织起来,形成混乱的高潮,最后一把收尾。
可是不管是交织部分还是高潮部分还是收尾部分……都没有baccano那样的吸引人呢。
一个明显的缺点就是……放了很不必要的大部分精力在世界观和科技背景设定上……
读者的视听无法完全集中在剧情上,人物么……更加是不想集中……
我知道,对科幻小说来说,这个算是重点,但是……科幻小说说穿了还是“小说”,孰轻孰重我觉得这个不应该被混淆。
而且结局的收尾,也很仓促,完全没有让读者有种“啊事情解决了”的感慨。

啧……精魂火祭的单行本是不是应该出了?还是改天去文庙看看吧。
我需要的是可以更他/她一起紧张一起愤怒一起悲伤和一起快乐的主人公or剧情人物啊~~!!
2009-06-25(Thu)

接上回,越来越意义不明了……囧

继续,平行世界的黑化S罗王(……)!!!


打是亲骂是爱

芙露子是正宗的抱着膝盖坐的少女坐姿……(喂)
顺便……我打游戏也是这个坐姿的……把手柄放在膝盖上……
幸好我的椅子够大能让我不需要练瑜伽就能把脚放在椅子上……==b


后续事件……

腐!慎点!!

↓↓↓↓
↓↓↓↓
↓↓↓↓

打是亲骂是爱omake_s

其实我前面这么大一堆都是为了画这页而做铺垫啊……囧!!

…………总觉得笑点越来越莫名其妙了……
不过……带着腐女思维那就一定能看懂啦!(拍)


话说呢……

在这样的平行世界里面……叛逃到我军的那一定是小费吧我说???
“啊,地球军是何等的やさしい啊~修罗(我)的未来一定能在他们那里找到吧!”
然后协同吼太一起逃走………………

为啥是吼太?
嘛,既然都是平行世界了……那么就都来对换一下啦!
当初绑架的时候……看到吼太,“蓝色的……恩,很像家里的那个欺负对象呢……”于是直接无视命令绑架了吼太回去……
(哥哥:………………弗鲁卡,命令是要你绑那个女孩子回来……)
(弗鲁卡:我就喜欢这个……要绑女孩叫别人去。)
(哥哥:…………这孩子反抗期到了么…………T口T)

另一方面,笑子(S子……):“啊,居然把我重要的欺负对象哥哥给绑架了!修罗众我跟你们没玩!”
然后就开着G-战机一路追杀修罗去了。

而修罗这方面,小费偶然间知道在地球人的兄妹一般不会S来M去(………),然后开始向往ing……最后终于一起叛逃……

弗鲁卡(追出去):“你这个死没良心的!当年御前试合输给我的话就要做我一辈子的奴隶的约定也忘记了么!!”
小费(气急败坏):“谁跟你约定过啦!!?再缠着我不放我就神化啦!”
弗鲁卡:“那你就神化看看啊!”
小费:“…………………………啊列……”(神化到一半失败……因为是平行世界,所以有些事件还是共通的……)
小费:“口胡啊为什么偏偏是这种事件要共通啊!!!??”
然后弗鲁卡再得意的 黑化 神化……准备把小费拎回家……
然后笑子出场:“被夺走自己的玩具的痛苦,我要让你也亲身体会一下!”然后劫走救走小费………………

………………
……………………
…………………………
一口气就只能编这么多了呢……囧
以后有灵感再编………………

…………我不是要凑小费和吼太的奇怪CP啊!!!!

不过我觉得同样是S属性的弗鲁卡和笑子还是会很合得来……(等弗鲁卡加入后……)
恩,真的可以去出OG外传的外传本了…………orz

我开玩笑的……别当真。
2009-06-24(Wed)

接上回,回忆下过去吧……

我的目标是……颠覆原作的历史……(喂!)


时间是当年他们御前试合的时候。

调整大小 帝王攻?03


到这里为止应该都是正剧描述的那样……
(机体难画死了啦!!!!)

下一页……请慎重地往下翻……
建议不要喝水和吃东西……

↓↓↓↓↓
↓↓↓↓↓
↓↓↓↓↓

↓↓↓↓↓
↓↓↓↓↓
↓↓↓↓↓

↓↓↓↓↓
↓↓↓↓↓
↓↓↓↓↓

04

费尔南多我也觉得你咬舌自尽会比较痛快一点!

…………这样的弗鲁卡……好可怕啊!!!
可是这样的ドS属性又好萌啊~!(捂脸)

但是如果是这样的弗鲁卡的话……
修罗的历史说不定真的会被改写啊XD(你笑什么)


好吧……为了避免没有玩过原作的人误会……我再次申明:

◆我对原作没有任何不满。
◆我很喜欢原作的弗鲁卡。
◆原作的弗鲁卡当然不是这样的……
◆这漫画纯粹就是作者脑抽之后的妄想产物
◆和原作完全是两码事……
◆请你看过笑过就忘记吧。
◆千万不要喜欢上这个样子的弗鲁卡和小费……
◆我在high完这阵子的逆CP之后很快会爬回原来的CP墙头的……
◆总之就是本漫画纯属建立于原作基础上的虚构的虚构……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会有雷同么……?)

以上……

P.S. 晚上睡觉的时候思考了一下,发现了这么一件事。
其实……龙珠里面的悟空和贝吉塔的CP的话……
我是悟空X贝吉塔派的…………
而且我比较喜欢贝吉塔………………

(拍大腿)总算知道我为啥会莫名地去爬小费的墙了……(有关系么!?)
2009-06-23(Tue)

我不是喜欢上小费了,我只是喜欢上欺负他了!!

恩……详细的前请提要,请看上一篇的评论回复……

总之,就是突然管子松了一下,想尝试着画腹黑帝王攻的芙露子…………………………
然后就画了这个捏他……

捏造100%,妄想200%!
点开看:

调整大小 帝王攻?01

调整大小 帝王攻?02

我说……那啥……不会真的有人相信这个弗鲁卡和小费是正剧里面的那个样子的吧?
恩……没有玩过OG外传的朋友们……千万别相信这漫画……这漫画纯属虚构……
弗鲁卡不是这个性格的……
如果你因为喜欢这个性格的弗鲁卡而去玩OG外传的话你一定会说“上老当了!”的…………
那个时候请务必不要来找我算账………………
费尔南多自然也不是这个性格的…………只有第一第二行里面的他还有点原作的样子…………orz……

总之………………
我欺负小费欺负的好爽!!!(小费:你这个家伙!!!?)
关于那句“用强的”,我OG外传里面最喜欢这句台词了XDDD(这个是真的有哦……XDD)

最后格左边的是阿里昂……我画不来他…………
其实最后一个我是想照着天体里面的班普将军和那鸟人那样画的………不过……找不到图……于是作罢……随便画了……= =b
…………恩……这么说来……小费的衣服颜色的确很班普呢……(小费:班普你个鬼!)
那芙露子你是SUN RED么…………= =?
…………扯远了……

啊,今天效率好高……
我觉得我和黑蟑螂完全磨合好了……
恩,以后也要一起奋斗啊黑蟑螂!!

就这样。
2009-06-22(Mon)

夏に西瓜!不運に不幸!(意义不明)

正在和黑蟑螂磨合之中。
正常尺寸的板对宽屏果然有点……= =b
我也好想换宽板啊~~kier你买的那个影拓4我也想买啊~~~现在行情怎么样啊……你买的是中尺寸的还是更加大的?
(不过一块板就抵我家黑蟑螂的一半以上的价钱……这要叫黑蟑螂情何以堪啊…………==b)
等下个月发工资了再说吧……还想买psp……有没有什么捞外快的方法啊……==b


好吧,入正体。
与黑蟑螂正在磨合中,大宽屏让我有点无所适从……
所以先随便画点草稿:

1,响应阿叔的夏天!大海!西瓜!计划……
夏天可以没有大海……不过绝对不能没有了西瓜!!!

西瓜轰击拳!
夏天and西瓜

没在画面上的吼太:你给我用刀好好地切西瓜行么!!?

……唯一的疑问就是……为什么小费占的画面比例比弗鲁卡还大…???
我果然爬了小费的墙么??
怎么可能!??
嗯,不过小费你这么劈出来的西瓜我也不想吃……==b
虽然……其实……高中军训的时候我就这么劈过西瓜……
其实……用手刀劈西瓜的感觉的确很好……哗嚓一下把西瓜劈裂的感觉特别赞……
不过前提是那个西瓜必须熟透才好劈……不然就…………会很没面子……

下次……来画其他的切西瓜方法吧?
比如曾加的龙卷西瓜刀,隆盛的念动力西瓜粉碎ナッコル(那还是切西瓜么!?),阿库的Code麒麟·西瓜ver(喂)…………
阿露菲米的魂之座似乎有一招很适合切西瓜……不过……之前的那阵乱捣乱刺会让那个西瓜完全无法吃吧??囧……

嘛,这个慢慢画好啦XD

下面是另外一副。
声优穿越捏他……
hint……置鲇……
声优捏他落乱xOG_01

这图的名字就是不运vs不幸!
下次画其他的声优捏他……XD

以上……嗯,似乎有点习惯宽屏了。大分辨率感觉真不错。
2009-06-22(Mon)

周记总结,Twilight和1は班聚

第一件事:
《Twilight》什么破玩意儿,上当!

我不记得是哪里看到的推荐了……
反正大致的评论是,剧情很好,男主角很帅
于是上上周和队长出去的时候买了那部《twilight》(暮光之城)。

周六配好电脑后。为了试屏幕而去看了……

其实我看封面的时候就在想……男主角算帅么?
不过因为也有那种,帅哥不上镜的实际情况。于是决定看了片子再说。
结果……片子里男主角出来的时候……
听着里面的某女性NPC角色再说,“我知道那人很帅,可是你还是不要对他抱希望比较好”
我的表情和心理活动都是这样的:
27634240.jpg

总之,我在屏幕外很想把我那晚绿豆汤给摔在地上啊!!!!来表示我的吐槽情绪啊!

帅个P啊!!
谁对他抱希望??希望他死掉的希望么!??
那种好像把一个香蕉的中间敲敲扁似的脸,还化妆的唇红齿白不需要翻书就知道你丫一定是吸血鬼之类的……
帅个P啊!!!

好吧……男主角丑一点就丑一点了……

然后更加扭曲的是……
女主角和男主角还一起中二!!!
你们都高二了还中二个P啊!!!
看着两人在一起然后就像个小学生一样不好意思地吞吞吐吐扭来扭去但是感情却又莫名地发展的很快我真的觉得很想吐槽啊!!

而且那剧情实在是烂大街的不行啊……
老美你们有点创新意识好不好?现在这剧情放到11区去,就连画同人kuso都嫌画了被人骂白烂啦!你们还好意思拿这种烂大家的题材来派这种……我想了半天,觉得这个终究还是个校园恋爱题材…………= =b

男主角那种……一看就知道是外星人或者吸血鬼的外表……女主角居然还要怀疑半天查阅书籍无数才得出这个结论……姐姐你还是不是米国人啊?
而且是吸血鬼什么的又有啥好怕的?
随便动动脑子,兔子不吃窝边草,这群家伙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了,如果会随便吃周围的人老早这地方就不住人了所以其实这里很安全的他们想吃人也不会吃到同学身上啊!

还有那诡异的男主角……
…………实在是太丑了!!!!
(队长:绕半天你还是想说这句啊……)

作为吸血鬼,你失格啊!!!

最搞笑的是,后来女主角认出男主角的真实身份,于是男主角带着她去山顶,说,我让你看我在阳光下的样子。
我设想的情景:1,全身皮肤燃烧溃烂起来;2,变成面目狰狞的怪物(像天体里面那头狼照到满月后的那种变法……);3,反正也是很重口的景象我就不说了……

结果……结果…………
男主角只是在阳光下kirakira地闪……
对,在闪……就差没有翘起食指和小指做个キラン的微笑动作了!!!?

男主角:“我们一族在阳光下就会变成这样。”
女主角:“很美丽啊……就好像钻石……”

………………
……………………
…………………………
27634240.jpg

于是看到这里……我终于把盘从光驱里拿了出来,准备以后当飞镖用…………

别跟我说后半部看下去,挺好看的之类的……
老娘不看了!!!
上老当了!!!!!


————转换心情分割线————

第二件事
昨天落乱群里面的魔都众出来聚会。因为大家的戏服基本都是1ha的…于是就叫做了1は班聚…
虽然中间夹着一个滝前辈。
去了游歌。
看了滝前辈带来的一堆落乱本,看到学院天国1了,太萌啦~~我喜欢死仙藏老师把滝和三木两个人吊在窗外的样子啦XDDD

不过……滝前辈和喜三太你们不要下半场就去联机MH了好么……S治郎一个人唱热血歌唱得…………orz……
过两天把聚会图放上来……(当然,是手绘版……喂!)

下次聚会之前我得去买个psp3000………………= =b
(都去联机了还谁来唱歌啊!?)


————
然后……买了黑天使后,总觉得自己的灵感都被吸走了……
然后只好改名字叫黑蟑螂……
然后昨天觉得好像灵感恢复一点点了……orz……

果然,电脑的名字就是得贱一点才好啊………………

以后……我的新电脑就叫黑蟑螂了……不过大家请务必记得……他原来的名字是黑天使啊~~~!!!(天音:谁会记得!!?)

以上,昨天画的图片下一篇放……
2009-06-20(Sat)

买好了XD

新电脑。

调整大小 DSCN1652


屏幕好像有点大的我不太习惯…………orz

大致上,1T硬盘,4G内存……(虽然XP只能用3.5G……以后换Windows7吧……),芯片E5200,主板华硕P43,显卡是铭瑄9300GS,400w电源,加个刻录机
4300多个零头。
感觉差不多这样就行了……

名字在考虑中……
按照惯例,虽然应该起机体名的……可是感觉起萝卜的名字都会有被坠掉的风险……
尤其是黑色的集体……总觉得我喜欢的萝卜里面很少有纯黑色的啊……
马春花?马春凯撒?GGGG?大雷凤?亡灵原型机?黑天使…………哦这个不错……

好吧那就黑天使了!(…………)
欢迎英格拉姆老师出来闹鬼………………不过英格拉姆老师出来闹鬼是不是以为这…………
蓝屏!????
啊啊老师你不要出来了谢谢!!!!

…………我是不是该改个名字…………orz……

恩,还得尽量把环境配置地跟原来差不多……不然用起来好不习惯啊……==b
以上,继续去靠原来的电脑上面的资料了。
2009-06-19(Fri)

【ES21】……我可以把这个当真结局么?

让水笕粉丝头顶青天的理想结局传送门



把以前存的es21的同人站一个个翻出来看了。
很多站关掉了,很多站很久不更新了。可是有些站,居然厚道地把05年的同人本内容up上来作为了笕的生日贺…………
然后看得我瞬间心一紧。
05年的同人本,一开头,笕就说“高中毕业后就再去美国留学了”

然后瞬间想到了,结局中没有被交代在任何一个日本的大学,也不是社会人组的笕……
果然……是去美国了么……?

反正以前也有留学经验,再过去也不麻烦的吧……而且的确也被那边的学校认可来着……

然后那个同人漫画里面,就是这样,笕说,自己毕业后就立刻去美国了。
这样告诉水町之后,水町却也只是一副平平常常的样子。
说什么“反正这是阿笕自己决定的事情吧,所以我就算不让你去你也不可能留下来嘛!”

我一边看一边想……“你们两个都好没有良心啊……TwT”

然后笕离开的时候,也唯独水町一个人没有去机场送行。
看着笕一个人没落的离开我真是心都在滴血了……差点扔鼠标就不看了……可是看看后面还有好多页,于是继续看……

然后……4个月后……
水町那家伙一副嬉皮踏脸的样子来了美国……说是……
虽然英文很烂,还是申请了体育特长推荐的留学资格……
听得笕一脸阴影加青筋……:“你这家伙早就决定也要来美国了么!?干啥不早说!??!为一个人去美国而内疚到死我到底情何以堪啊!!”…………好吧最后句是我附加的……= =b

然后呢,笕发现……(不如说是用脚趾头猜都猜到了),水町完全是无计划地跑过来,然后基本什么都没有打算过,比如……住房都没有找过,离开学还有1个月时间所以还不能住校……
于是……水町继续嬉皮踏脸地说“那么我就跟你住一块嘛!”

然后End……此时此刻我彻底头顶青天!!

稻垣啊稻垣你看到了没有啊~~~人家在05年的时候就料到了你这家伙丫在结尾的时候会不交代笕的下落……于是你看……多么完美地弥补了你那个结尾的遗漏点啊~
不过水町也去留学了这出倒是出乎意料……不过也好。

…………等等,仔细想想也说得通,那篇同人里面说水町是4个月后再去美国的吗,也又说在日本念了一会会的大学,但是最后还是决定要来美国,想看看笕所看到的世界。

那么……ES21的结局是大学刚入学而已,水町又和濑那他们一样都是一年级。所以之后再去美国也完全能说通……

啊啊……神结局!!

我这就把脑中的ES21的333话内容立马接上这个结局!水町很快跟着笕一起去美国了。对我来说这个才是真结局!!!!
(被作者拆了cp的读者实在是可悲啊可悲……)

啊总之这个同人实在是太美好了太美好了~~~~~TwT!!


然后下面贴点我觉得不错的ES21同人站
岸人
没错这个就是头上那个传送门的站哦。
其实这个作者是笕水派的……不过只要不H就看不出来攻受啦于是无所谓……(逃)
有地下室。地下室那就是彻底的笕水派了………………所以大家自重。

H.Q.K
我觉得小说要比图好一点。同样有地下室……谁水笕派于是no problem。

其他……有个我曾经很喜欢的水笕站关掉了……(T血T)
其他的…………请或用ES21专用搜索引擎
传送门

用废柴兔贴图标link好麻烦啊!!

以上……
顺便我要牢骚一下……
为什么我最近一搜巨深,就能看到铺天盖地的“大和X笕”…………T血T
你们不要这样好么……我觉得看到那对CP的时候我就一下子从头顶青天变成了钻破大地的那种感觉了……==b
进出记录
宇宙历
05 | 2009/06 | 07
Su Mo Tu We Th Fr Sa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基地介绍
又宅又腐有啥都不奇怪的宇宙基地。管理者彻底不会自重所以大家要自己自重……

妄想佣兵日炎

Author:妄想佣兵日炎
不热血会死的冷门控患者。非热血向作品萌不起来。萌起来的人物和CP有90%是冷门。


BLOG BANNER如下,
直链欢迎
BANNER_OG
自言自语
最新情报反馈
最新值班日志
月结
目录分类
近期关注
动画
勇者系列强烈关注中
勇者警察异常沉迷中
勇者传说拼命下载中
EX凯撒努力啃食中
勇者特急误点脱班中
太阳勇者异常燃烧中
勇者指令不小心忘记中
G高达缓慢冷却中
忍たま乱太郎等待18期中
漫画·小说
Onepiece
海贼王
BAKUMAN
境界的轮回
众多待啃的科幻小说
游戏
SD高达G世纪NDS
GWARS待玩
机战NEO期待中
机战W3周目ing
机战Compact3一周目中
机战J一周目中
机战Z男主路线二周目中
召唤之夜4停滞中

同人广告区~

◆ LaP的秘密基地◆

LaP事务局
◇◆◇◆◇◆◇◆◇◆◇◆

◆ 新刊 ◆


超次元翅膀十一人!

◆ 既刊 ◆

OGSchool 电王 晓之女神 烨火个人原创彩绘本

◆ EVENT ◆

ComiCon04 ComiCup04

◆應援區 ◆

GS00 GS00年历鼎力应援中——有爱者必点哦——
Pixiv
唯一的好处是……图大

战友通讯频道
请不要有任何顾忌地自由地来申请战友通讯录吧!
Damian
我就给这猫起名叫达米安了,以上。
Search Form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