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Sun)

5月都要结束了怎末就5月病了呢!?

机战Z玩到30章,山羊机体的姐姐出战的那章结束。
逆转第三章,看到狼搜查官出场。
把到手的同人志翻了个遍,不过落乱的看的不是很仔细……十忍十色太厚了,只看了画面没看内容。

总之……端午假期结束……orz
图都没咋画…………囧。

一样样说吧。

————
机战Z
SeedD里面的海涅大哥,对这节子说“你只要叫我海涅就可以了。”
节子想,“这话感觉和托比说的很像……”

然后海涅大哥就便当了…………
那种从宇宙打过来的激光束,别人都没有打到,偏偏就海涅你躲不开啊!??有没有搞错啊!


(扶额)别这样安排剧情啦……弄得就好像海涅是因为节子姐姐的死亡微笑而死掉的一样…………
原创人物的怨念哪里能影响到版权人物啊!!!


……话说之前的一章“萌生的龟裂”
哇…………为什么每次都是密涅瓦被轰到啊!!!(抱头)
害的我SL了多少次啊我说!!

其他没有特别想说的……慢慢玩。

————
逆转
……
不剧透了。
新角色的那个小姑娘一条美云,我不太喜欢……==b
就天然系而言,没有人可以超越真宵……
美贯虽然还算可爱,但是仍然没有真肖感觉这么好……
逆转1-3就是那无法超越的坎儿么……==

另,当了逆转主角之后,始终还是去报名一个意外伤害险比较好呢……==b

————
同人志:
从lavi那边拿到手了。
阿叔的3本
调整大小 DSCN1569
看的笑死我了~~尤其是左边的和右边的两本。
这个作者实在画的太萌啦~~~!
中间那本虽然画风很赞,可是内容比较冷呢……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有些作品没看过所没有懂,P3那个我是懂了……= =b

我买的:(无关落乱的)
调整大小 DSCN1571
什么我才买了3本无关落乱的么!??这是怎末回事啊!?囧!!!!
我怎末记得我应该还买过大乱斗的……难道被我删掉了?囧?
不过我要说,左边那本游戏王城之内中心本实在是萌到爆!!
大致讲城之内最近变胖了了然后一帮朋友开始劝他和帮他减肥的故事……
画风和内容都萌到爆!!!城之内太可爱了!!!XDDDDD
社长也很可爱XDD

右边那本是机战系列的版权作的女性向吐槽本,真糟糕真有趣!XDDD
看的我笑死了,这个作者的pixiv我也有收藏TwT

中间的天元本……普普通通吧……
没有特别想说的。

调整大小 DSCN1572
剩下的都是落乱本………………
还没有全部看完……以后汇报。

流水账完毕…………
总觉得有点干劲不足呢……orz……5月都结束了,怎末现在才开始5月病了么!?
2009-05-29(Fri)

啊……眼睛好痛……

CP4之前的晚上,逆转玩到很晚……然后第二天早起后,整个人就有点无我梦中……
不过即使如此还是么有收错钱也没有收到假币……真好……

当然……冷门本,就那么点销量的话,想收假币也挺难。
用假币的大妈大婶大概也觉得挺难混水摸鱼的吧?

没啥特别想说的了……冷门控发作,逛了一圈也没有啥想买的本子。
和阿幽交换的Memories真不错……和弟弟指认了半天……可是还是有俩个很眼熟但是想不起来是谁………………orz……
下次让队长帮我认。

kier的初音本也超级赞啊!这个颜色,这个画面……呜呜呜我的彩稿还完全马达马达啊……TwT

其他基本没买……晚上和弟弟聊天,看了村田画的jump主角合集图后……就说到了……我好想看村田画北斗神拳本,拉奥X多奇…………(啊,死兆星!?)
嘛……冷门到这种程度,活该这么大个展都没啥特别想要的本吧……TwT……
其实…………我想要落乱本的但是没有找到啊!!!正树你传染了我路痴症了!!!!


话说,卖本子的时候,听到有个大哥翻了一遍本子,嘟哝一句“嘿,好像还挺有意思”
感觉好幸福TwT…………

还有个大哥,翻了一遍后,嘟哝,“没萝莉啊……”
于是我流着血泪挂了…………
因为这的确是事实………………对不起我画不来萝莉TwT………………
我画出来的萝莉都好似正太这个我被我弟弟批评过无数次了……
萝莉之神从来没有光顾过我…………orz

下次……下次努力画很萌的萝莉去………………TwT……


————
嘛,回来后,就开始灵感十足的画画了……
把响介夫妇的西装图画完了。
调整大小 suits_kyosuke_excellen
大图点开看……pixiv上也有……

之后还意犹未尽地把下图补完了。

调整大小 BloodEDparo_01

觉得构图和色彩很眼熟的人……嘛……也许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想做个ED paro……,啥的ED嘛……看得出来的人猜咯XDD
不过还有6副图需要补完了才能做那个ed paro呢……慢慢来了。

总之,昨天画到很晚,明明很累了,可是就是画图的灵感不断呢……==
这就叫啥?剥夺了6感后,第八感的小宇宙会暴增的那个学说么?(你CCAV10啊!?)


今天还和队长出去吃饭了,妹抖弄错时间真是太可惜了TwT……
不过巴贝拉越来越难吃了……==b
明天去lavi那里拿同人志……

————
逆转玩到狩魔姐姐出场。
这个头发颜色是怎末回事啊!!!
我记得GBA版是很漂亮的带点天蓝色的银色啊!!!!
为什么nds会是那种灰擦擦的颜色!?
美工你给我个解释!!!

还有人物设定…………越来越难看了……新人物真是…………= =b
不太想评价了……硬要说的话,就是……感觉越来越重口和夸张了……
尤其是动态的时候……几个动作让人感觉超级扎眼的……==b
第一章的那犯人就不说了,遮掉眉毛上方的部分还算五官端正,可是那个发型怎末回事啊,这么挫的发型他怎末留出来的啊!?太难看了实在!!!
第二章的那个长发空姐,平常似乎感觉还很好,可是嘴巴一咧……哇裂口女啊!(喂!)
真难受……

还有就是狩魔姐姐的头发颜色了…………啊啊啊啊这个灰色太暗啦!!

之后还和弟弟发现,场景CG和人物头像画……画风怎末差别这么大!?
第二章开头,那个被害者的cg,超级帅的金发眼镜帅哥啊!!!!我停下来看了很久那个帅哥的脸……真可惜居然一开始就死了啊!!
但是后来人物档案里面一调出来看,挖槽这难看的大叔谁啊!?明显和被害者不是一个人嘛!!?!
难道证件照上比真人难看的3次元准则在逆转里面也终于实现了么!???

第一章的被害者也是,被杀掉的那个场景CG里面看看挺帅,可是人物档案里面,那个带着帽子的挫样,完全是路过了也不会记住的npc脸嘛!

画死亡CG的画师你究竟是怎末回事?你是殡仪馆里专门负责化妆的么???
还有画人物头像的画师,去跟画死亡CG的那个同事学习学习!!!!

以上,眼睛痛死了,去睡觉了……orz
2009-05-27(Wed)

昨天我到底干了啥?

随便进来吼一句

逆转检事来啦!下好啦!下班开始玩啦!
好了,没了。


基战Z只打了25章……图也只画了换装图的草稿……可是昨天一晚上就没有了耶……= =

SH本的图啊……………………灵感Zero而且我讨厌画彩稿怎么办!??
不是画漫画本我根本就气力50啊~~!!!
而且chronicle2nd的人物设定也根本就………………TwT……

算了……这个之后再想吧……= =b

说基战Z……
其实因为只打了一章,没啥特别好说的……= =b
每次看到那种6回合清版啊,7回合清版啊,我总是很头痛,潜意识地觉得,真麻烦,来不及的嘛,算了不拿了……不过似乎大多数情况还是可以稍微拿一下的。
那些个烤鸡翅,每次都HP狂多……不过好在超级系的攻击力也很高……罗杰一拳下去竟能砸掉烤鸡翅的7k hp……我还没有改过他的机呢……= =

节子的ALL武器挺好用。轰杂兵轰的很爽(大部分的钱都给她改机了……)
援护起来也不含糊。
可惜总是没法迅速移动到战场中央。
飞行芯片你在哪里啊哪里啊~!

……嗯,昨天跟Imam说,基战女主角里面,就节子一个给了我在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呢……
其他的少女系也好,野丫头系也好,女王系也好,御姐系也好……都不会给我这种“闺女,来当俺家媳妇吧?”的感觉呢…………
明明一开始是冲着托比哥哥玩的女主路线……不过后来就完全喜欢上女主角了……
闺女,来做我家媳妇吧!!!

可是这么好的女孩子……4P和死阿渣基姆你脑子进水了啊这么折磨这好个姑娘家啊!?

哎………………
想不出啥更新的了……就写到这里……

——————

好吧……下面放点kuso的东西。
12人名问卷。
以前做过战国basara版本的,现在心血来潮做个机战OG版……

女性向,超级不自重……
不喜者请千万别点进来。
谢谢。

继续阅读

2009-05-26(Tue)

【机战OG同人本】赤裸裸的广告

新刊的《OGSchool》机战OG的校园捏造同人。

淘宝开通: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x_id=0db1&item_id=31851fc4b0e1b2565f92291cf6d74fbc


封面:
OGschool

介绍:
主筆:日炎
Guest:Imam,Valhalla,妹抖洛
主題:超级机器人大戰OGS
內容:捏造的happy校園生活——冷笑話+吐槽,漫畫本
定向:全年齡!大众向(……吧?)
規格:B5,彩封+黑白内页/ 内页最终定稿 44P(这数字……请念,死寺P……)
印数:200,应该够了吧……?
價格:25元
販售:網酪通販/活動販
首發:CP4(2009.05.28) ,网络通贩在6月1日开始……
特典:艾姐的换装纸模,就是下面这个
特典


Sample:
实体照片(手机渣画质……):
cover.jpg
内页01
内页02


清晰的内页大图请点连接看:
截图拼图
内页01
内页02

————现场Event————

上海5月28日的CP4,我会在D20摊位。
角落里,挺好找…………
MapCP.jpg

6月7日的CC4呢,则是在G03。
就在总部旁边,也很好找……
MapCC.jpg

找不到的人比如正树之类的……
请找水手服艾姐的海报:
poster 拷贝

随意来骚扰聊天玩……
签绘…………
…………我没有在本子上留签绘的地方…………
自带速写本来签也行,但是请忍受我极其极其极其(无限loop)糟糕的手绘……
还有我大概只会画弗鲁卡(口胡)

以上……

淘宝在CP4之后开放。到时候再更新。
谢谢。
2009-05-25(Mon)

【基战Z】黑正树你不是东西!

连带着把帮腔黑正树的男主角一起讨厌了…………!!
死大叔!!!!!!!!

在我看来,反面角色干啥都行,杀人放火打家劫舍哪怕为了个人乐趣而掀起战火都随他。
不过唯独打女人这点,尤其是打手无寸铁毫无反抗之力的女人这点……
实在是超越我底线了我从灵魂深处从骨髓里面的每一个细胞开始就无法原谅男人的这种行为啊!!!!!

你看就算是人渣如横岛,如诸星,如桂木,都绝对不会打女人啊!!(当然其实他们都不是人渣,他们都是人生的赢家)
打女人的一般都是那种人生已经走到尽头的成天酗酒满脸长瘤的人生失败者的死大叔(我没说兰德)会做的事情吧!
硬的不敢上就挑软柿子捏这种行为你丫做个P男人啊!!阉掉去做太监算啦!!!!

而且还杀了托比兄!!!!!!
黑正树一辈子不得好死我管你有屁过去有他妈啥理由都好,你丫都是犯贱活该自找的去死一万遍吧啊啊啊啊啊!
(结果……你到底是因为他打女人而讨厌他还是因为他杀了托比兄而讨厌他啊………………= =)


嘛……
周末两天宅了两天,把游戏打到了25章。
托比兄死掉之后哭的我眼泪花花的。
阿萨基姆你这混蛋,我连叫你黑正树都嫌败了正树的名声!!!

男主角还嬉皮踏脸地出来邦阿萨基姆……
于是众人上去狠狠地轮流推!主舰在他射程外远远地打!!
你丫也活该活该活该!!!!

洗白!?我管你后期洗不洗白呢!敢出现在我面前就见一次打一次!
啊啊怎么办……我这以后玩男主路线该如何调整心情啊……orz……

好吧……怨念爆表就到此为止吧…………
我就是看不得欺负我家节子的混蛋!!!


————
下面说Z的其他部分吧……
有几章的SR点……我本来都以为拿不到了……所以处于放弃状态地乱打……不过结果最后还是拿到了……真神奇……囧……
比如那个5回合先推到其他敌人再推到辛西娅的……本来看看满屏幕的敌人而且大便部长的那个overman还超难推……不过幸好我是超级系主力来着……先反击的时候把他的闪避干掉。然后就马林啊,斗志也啊,豆芽啊,胜平啊一起上,女主的援护2次,轮不到胜平就把大便部长干翻了……

告白场景很赞。
节子对托比的心意啊……想到后来不久托比兄就死掉了……就觉得好悲哀……
其实总觉得,和优子姐姐的死亡之吻比起来,节子mm的死亡微笑似乎更加……………………
嘛……其实也差不多……节子你能对这阿萨基姆笑一笑说我喜欢你然后克死他不?(他会先郁闷死么?)

然后回到日本去打百鬼,拯救光子力研究所的地方。
胜平那边超级可爱的说:“我带着狗和猴子和鸡来鬼退治啦!”(狗就是千代锦,猴子是宇宙太,鸡是惠子XDDD)
其实胜平这孩子超可爱啊。正太就应该像胜平这样比较好XD,当然……仅限于2次元世界。

还有后来铁也出场。大马春花整个撞到防护壁里面去的时候的样子……XDDD
超可爱的!!!鼻血

而且超级系的互动也很燃。
马林那句“我的心被他深深的撩动了”(主观翻译自重)实在是太……(锤桌)。

3回合打到其他敌人再打到独眼鬼的SR点,个人觉得没攻略上说的那么赶…………而且玩的时候也没有看攻略,基本上活用战舰的回收,然后空投到敌方正中央去挺后就挺简单的。
布莱德我在拼命集点数,集到1000点赶快去学个打带跑吧……因为攻击力很可观,SP也可以用3-4次必中呢。相对来说密涅瓦挺尴尬,就看重她跑动后还能打一次,对追求SR点的来说,也算是个战斗力……月光号的ALL武器攻击力太弱。其他在地上走的战舰基本不用……
毕竟战舰的另外一个作用就是回收+空投嘛!

拿到24章的SR点之后就是马春花复出了XDDD
…………
可是铁也你们出场的位置好尴尬……
根本赶不过来推铁甲鬼了嘛………………其他人早就把铁甲鬼围了里三层外三层了……==

嘛,无所谓。加入就好,我总算是可以拿钱给你改机了……

之后25章
大家一起在铁也的带领下做广播操的剧情也好萌。
还有铁也去抓阿波罗回去训练的时候…………
看到阿波罗一开始还反抗性十足,但是看到铁也微笑了一下后,就灰溜溜地跑回去了的样子……
我总觉得我错觉地看到了我家jojo的样子………………(揉眼睛)

ps……创圣我基本都是用蓝色的那个高回避形态(超级系的皮,接近真实系的回避)…………用西里乌斯做main polit………而且的确,西里乌斯的最后一招也比阿波罗的那个形态的最后一招伤害要高,还是移动后攻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囧,逼着我用装B装的很high的阿银么?(喂)

不过……即使如此……应该还是会扔去做僚机……= =b,我就是对这个没爱嘛……

算起来,基本上我觉得最狠的还是超重神,虽然合神只有3回合,可是3回合够了,真的够了。
合神后有幸运有努力,最终招移动后可攻击还有5格的范围。
灭boss专用……
现在豆芽的等级拉开其他人好多哦……虽然击坠没有上去……==b

说道击坠数,桂木这人渣一直在逼近着我top的节子…………!
本来还有10多台的差距的,每打完一章就有所缩小,然后24章结束就只差3台了!!囧!
节子mm加油不要被那人赶超啊~~!!

嗯今天晚上回去继续25章…………
不过……这游戏一打,我觉得我5月病就好像要犯了呢……orz……
回去先画换装图然后再打??
好吧就这样吧……==b
2009-05-24(Sun)

严肃积极地应对处理兼防御五月病的流行及扩散

五月病,是要用“爱”来治疗的!
因为最近和阿叔搅得太欢天天鸡血……
于是维维和妹抖提出了抗议……

于是我提议来群P……………………(喂)

于是换装企划就此启动……
什么?你说西装企划和眼镜企划?啊同时进行嘛!同时进行!!

所谓换装企划,是这样的。

每人出个角色,然后画鬼脚,对应到另外个角色后,这个人就要画自己出的角色穿对应到的另外个角色的衣服…………
(能看懂这句话逻辑的人真了不起……)

嘛,简单的来说就是。
比如说我出了芙露子,阿叔除了Ky,如果我抽签抽到阿叔的Ky,那么我就要去画芙露子穿着KY的衣服的图!
以上。

然后就我和阿叔和妹抖和维维4人一起,每人出俩角色(一个机战,一个其他)一共8人。
之后去绘茶画了鬼脚……结果如下:

capture.png
点看看大图。

看不清楚的……写个结果大家就明白了……
日炎:
路克——弗鲁卡装
自爆——卡喵装
阿叔:
ky——海马装
卡喵——自爆装
维维:
葱娘——ky装
弗鲁卡——路克装
妹抖:
队长——葱娘装
海马——队长装

…………队长你太好彩了,唯一个女装给你抽去了XDDD


————
说件诡异的小插曲:

这鬼脚图,一开始为了给维维她们说明,我自己随便画了一副。
然后路克走到了弗鲁卡的衣服。

不过因为只是说明。这个结果不作数。大家上绘茶去画。

然后第一遍绘茶,我先走,结果路克又走到弗鲁卡那边去了……
可是之后因为一些小错误……这个结果又没法作数。
再重新画…………

然后第三遍……
路克还是走到弗鲁卡那边去了………………XDDDDD


日炎:路克你跟弗鲁卡卯上了是不是!??
其他人:这是宿命啊宿命………………

简直就是路克发动了大少爷金手指了嘛!
设想情景如下:
换装企划_01

宿命啊宿命啊~~
每次都说弗鲁卡和路克的颜色很像是我的错……
每次都说弗鲁卡和凯泥浆是一个声音也是我的错…………
路克你的出发点究竟是因为弗鲁卡像你还是弗鲁卡像凯呢???

嘛……总之……回家作业布置好了,大家要打倒五月病啊~~~~~!!!XDDD
2009-05-23(Sat)

眼镜代表知性!

好吧,眼镜控又犯了……
虽然队长说,眼镜这种东西,明明始终负担,到底有啥好萌的?只有不戴眼镜的人才说风凉话……

可是我的的确确戴着眼镜,也很萌眼镜嘛。甚至于连3次元世界,我也觉得带眼镜有加分的……
当然,有可能有人会贴很丑的3次元戴眼镜的人给我看……不过我要客观的说,那些人脱下眼镜一定更加丑!所以不能怪眼镜。

好吧……
其实是……
就是忍不住想画眼镜了嘛

先画了阿尔帝斯哥哥。
megane_al.jpg
整个人都知性起来了………………
当然哥哥本来也就很知性……可是现在眼镜一戴的话,说他是坐办公室的我也相信啊!
(修罗打架事务所的办公室么!?修罗王专职秘书么!!?米扎尔地位无存了真好……喂!)

之后再接再厉画了弗鲁卡…………
结果…………
megane_folka.jpg

这萝莉脸的班长大人是谁啊!!!!!!!!!!!!!??(吐血)
不行了……明明45度角从眼镜上方微微仰视的角度应该是很萌的啊,但是我为什么画不出来啊!!T皿T

……虽然喜欢眼镜到爆,可是完全画不好眼镜究竟是咋回事!??
……算了……不管了……
费尔南多……正在画他的,画好了再贴……
2009-05-22(Fri)

啊……以后不能再把特典拖到最后画了……

因为今早要交给阿姨去印刷(没来得及和本子一起印只好找别人印了)……
所以昨天晚上死赶活赶弄到1点半才over……
而且晚上还聊天聊的那么high我这一定是自找的……TwT…………

嘛……总之弄好了,本来还为因为我怠工的关系,只有3套衣服而感到内疚,不过一张纸上也只能摆这么多图了……多了也摆不下了……orz……

以后有兴致的时候,多半会画些服装部件图放在网上大家下载着去玩吧……(“有兴致”在我的字典里就是“坑到地球另外一边”的意思……)

至此OG本的事算是全部告一段落。
下面就是等印刷品送到我这里来了。

其实这次感觉没有上次那么赶……
不,奇迹的时,其实每次我说“啊啊啊啊完了要来不及了啦~~!!”说的high,不过最终总是能提前那么一点点时间完成……我的效率也意外的……不错呢……= =b
当然,完成的最快最有效率的总是烨火,那孩子是神。
最慢的似乎总是我妹妹……?
不过这次就我一个出本。没法进行第三次比较。


嘛,现在可以平静下来想想之后的计划了……

1、红骑士本的图2-3张……截稿12月底(应该没有多大问题,凭着我对小红们的一腔热爱!)
2、Sound Horizon本的图大约5张彩图………………8月底截稿?
(掀桌)这是mission imposibble啊!!我的彩图的速度是黑白图的8倍也不止啊!!
而且最糟糕的在于我灵感Zero…………TwT……
虽然昨天我被维维说的那种修罗众图的构思感动到了可是这毕竟是SH本啊我去画修罗或者画其他作品的SH parody那一定是会被pia的吧!?
SH我只对chronical2nd有爱……是我最喜欢的类型。后来的Roman和伊贝利亚和Moira完全…………哎……早一击脱离了……我现在这Moira连听都不要听了……SH的耐听度从Roman开始就急速下降了……(总的感觉就是……好吵!!!!)
还是反复去听A姐的歌声吧。我就画chronical2nd主题算了……TwT
3、西装企划的继续,把南部夫妇画完,画W一家,画SRX队,画超级系的版权作品众(这范围……),无期限,慢慢来即可……其实这种没压力的图反而画起来快……orz
4、《OGSchool外传》………………坑,坑,坑……可是还是很想出,先开始分镜吧……期限?明年再说!!!
5、《和真他们召开的关于OG3的会议》………………之前和维维,阿叔,妹抖她们讨论的基战合同本。内容,内容看标题不就知道了!?比上面一本还要坑吧?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在OG3的消息出来之前画出来…………不然就得改成《和真他们召开的关于OG4的会议》了……
6、有那么点想出基战W的本,不过资料和捏他都匮乏的情况下,真难出啊…………
7、其他的一些需要被具现化的想法……无限期,内容不便公布……这个到时候再说了!优先级最低(但是可能凭着冲动把其他任务都挤掉也有可能……)
8、有啥我忘记的东西……请务必提醒我…………………………

————下面是需要玩掉的游戏

1、基战Z,目标男女主人公各一周目+special disk,加油加油加油!!!
2、基战J,目标男女主人公各一周目,努力努力努力!!!
3、基战C3,还有一点点就能通关了战啊弗鲁卡!!!
4、基战K,目标2周目……啧……没动力啊……
5、逆转检事,快来了快来了,来了之后优先级最高……
6、TOA,什么时候能草稿漫+吐槽魂全开啊……orz……我都要忘记我上次玩哪里了……= =b
7、召唤之夜4,…………我也忘记上次玩哪里了……orz……
8、其他还有啥忘记的话也提醒我吧……= =


————
嗯,目前就这点了。
下面吐点槽……

话说昨晚回家,都快八点了,然后看到楼里一个小姑娘也这个时候背着书包回来了。
旁边个阿姨就问,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
那孩子说“初三了要中考了,补课啊。”
阿姨继续八卦:“作业多伐?”
那孩子:“当然多啊,每天都写到1,2点(不是12点,是1,2点!)。”
我:“………………………………—口卅”
阿姨也惊讶了:“那你早上几点起啊!?”
那孩子:“6点多总得起来了”
阿姨:“你每天才睡几个小时啊!?”
那孩子:“4,5个小时,没办法啊,初三了要中考了嘛……”

语言不能……

才初三中考而已啊!

老娘高三高考也从来没有晚过12点睡觉啊!!(因为家长不然玩电脑……)
初三更加是天天8点半就扑下去了啊!!???(因为家长不让玩电脑……没有电脑玩的话,睡觉是最好的娱乐……)

现在的孩子们都这样么?这么辛苦??
我突然可以理解为何90后有N多都如此非主流了……(为啥?!)
我真觉得这样没必要啊。如果一个孩子一天时间,3分之一没有用来睡觉,而4分之3都是用来念书的……这孩子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还能够正常的建立么?
(队长:其实我觉得你的三观建立的也不是那么正常……)

不过……当然我也不知道那孩子的学习效率如何啦……
其实我以前,就算作业再多,来不及做。我也绝对不会在困了的时候还坚持去做作业的……
作业多大不了不做嘛!反正大多数作业都是浪费时间的!基本上只要做几道我不会的题,会了之后,同类型的题都不用做的啊。
其实作业这东西,也跟考试最后的大题目应用题一样,给你n多条件和信息混淆你的视听,而你要做的其实只是挑出必要信息来应用在简单的公式里面。
这种程度的信息搜集和判断能力其实才是日后会非常实用的能力啊。
所以,不做作业或者灵巧地去做自己觉得必要的作业那也是种能力锻炼啊!

嘛……不过……现在的教育也是这样的啦,没用的垃圾信息一大堆都硬塞给学生。
我一直觉得语文这种课,除了古文和认字外都可以废除掉。什么概括中心思想啊,在我看来有些散文类的本来就是无病呻吟没有中心思想没有信息获取价值纯粹狗屁!
(好了好了文科厌恶情绪又犯了)
思想政治这种课更加是浪费时间+扯谈。(法律基础除外)

学好物理化学数学就行啦,大部分基础知识以后都用得着。看柳田理科雄的空想科学教室也能看懂了。(不过我化学很糟糕啊……orz)
偏科又咋样了?就好像勇者王里面说的,不足的部分,用勇气来补上就行啦!!!(不行的啦!)

嘛……只是一点小事,结果就想了那么多……我还真是吃饱了撑着呢……

又想起上次和队长去文庙时,看到一对不知道到底是父女还是老师学生的,一大叔和一萝莉……
那大叔挺脑抽,小孩子做不来题居然就一个头塌拍上去了……看的我和队长那个(一口卅)啊……
你说丫孩子不懂慢慢解释不会啊,打就能打得会了么?是显像管老化的电视机么拍一拍就又显像了?!
而且你自己教的那方法也没有多少好懂啊!简直有病啊……!你丫觉得孩子笨就买台电脑去教好了!
……这样扭曲的家长教出来的孩子以后不扭曲也难……
是老娘我的话,我老爹敢这么拍我早就发动conter attack先反击了!
当然……我从小都没有让我爹娘教过我什么课本上的知识……看看书就能弄懂啦,弄不懂那一定是因为书写错了或者写书的人是白痴啦!(这人的自信心到底是哪里来的啊…………!?)

…………总之我觉得现在这社会,尤其是教育方面实在是太扭曲了……别说我本来就不想要孩子,就算想要孩子我也绝对不想让他出生在这样的社会里……


……
…………
………………
啊……结果不用评论,这主楼就歪的不成样子了呢……= =b
嘛嘛……差不多就说到这里吧。
吐槽完毕。等实体本子和特典送到我这里后我来更新实体照片!XD
2009-05-21(Thu)

爱与萌的合体!背靠背是男子汉的浪漫!(滚啦!)

又和阿叔萌神合体啦!(…………)

传送门到阿叔那里。

其实是之前阿叔被我们带的也萌上了弗鲁卡,然后再加上西装企划和伤痕企划(这些个企划真是越来越不自重了…………)
然后就去画了张缠着绷带超萌的弗鲁卡来……
看得我鼻血四溅之下,就去要图再旁边加上了费尔南多…………

直接拷阿叔传的图啦XDDD
弗鲁卡by 阿叔
FULUKA_Fel3.jpg

小费by 我
FULUKA_Fel2.jpg

全图,请点开看大图。



还有张更加大的……不过太大了所以瑕疵都出来了……所以我就不放了……不过可以在最近几篇文章里面找到连接的…………= =b
大家自己找吧……XD

或者等下我去放pixiv……?

嘛……我来发表一点吐槽啊~
画完小费之后。
我发现俩人一对比……弗鲁卡就受弱(没写错字)的不得了啊~~~~~(抱头)
感觉这画面的下一秒钟,就一定会是小费转身扑倒弗鲁卡了TwT……

多拉A梦~给我那个让画面动起来看到下一秒的画面的喷剂~~!!!!(野比貌)
(多拉A梦:自己画啦!!)

背景方面,俩个人都苦恼了很久……最后就决定用我这个口胡地随便涂了几下的意识流背景了……
爆料:
第一种方案是,两人周围洒满玫瑰花瓣……
结果被阿叔说:太文艺太忧伤很狗血啊!……于是cut掉了。
第二种方案是我提出的,两人周围画上斑斑血迹……
结果又同时发现:简直就是18X现场嘛更加狗血啊!!……在此Cut掉。

中途我去喝水,转身看到阿叔发了张图来……俩人手上的绷带绑一起形成个蝴蝶结……差点茶溅屏幕……(对不起那图请成为黑历史吧……)

嘛……最后还是就用这个意识流背景将就将就吧……TwT……

小费你什么时候转身推弗鲁卡啊?(盯——)(多拉A梦:你死盯着这话他也不会动啦!)

XD总之和阿叔合体好快乐啊~
我们俩的画风似乎越来越一体化了呢XDDDD
不说的话,有人能分别出哪个是我画的哪个是阿叔画的么?
下次和阿叔就玩合体无奖竞猜好了!!XDDD


最后,还有昨天随便涂的阿尔帝斯哥哥。
阿尔帝斯

其实就发色来说,明明我是应该会很喜欢哥哥的……
不过玩游戏的时候因为对弗鲁卡的爱太过庞大于是都开始忽略哥哥了……
昨天仔细这么一想就觉得,哥哥其实真的挺萌啊!
不过……哥哥你的全身人设图到底在哪里啊~~~TwT!!
为何og外传的特典设定集上宁可贴那个死胖子也不贴哥哥的设定图啊!!!TwT!!!
没天理啊4P你被雷劈啊!!!!

————
………好吧……最近真是产量高啊……TwT……(当然相对的就是游戏一点没有玩……)
画画真是很快乐的事情啊!
我觉得我每天能和朋友们扯扯谈聊聊天画画满足自己的意淫的一些图,人生就非常幸福了。
另外,我觉得,对于同人作者来说,只要知道,自己画的这些东西有人爱看,那就是比啥都好的兴奋剂!
认识阿叔,妹抖,维维之后我觉得我天天好似打了鸡血一样……(那是怎样啊!?)
所以,大家,有什么感想可以随便说!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动力!!
虽然基本上画的多数还是些自我满足的YY物,可是如果发现这些YY物不仅能满足自己的话,一定会更加有劲去画更多的YY物的。

以上。
2009-05-20(Wed)

吼えろ!正太控之魂!!!

昨天又爆种了……
在单位里面构思了这图,回来之后就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地画出来了……
阿尔帝斯哥哥加正太芙露子加正太小费!!

调整大小 三兄弟02_黑白
大图点开看。(当然其实也打不到哪里去)

稍微上了下色,不过效果zenzen及不上黑白版…………orz
悄悄连接在这里

每次这俩孩子打架了总是要哥哥出面劝架的……

妹抖评曰:我觉得哥哥一定会提早脱发………………
…………放心啦修罗活不到脱发的年纪的吧…………他们连早秃的年纪应该也活不到……(扶额)


总而言之是……
虽然自己说自己画的东西萌真是挺那啥不要脸的。可是我还是被一脸委屈的芙露子萌杀了!!


贴特写:
folka_face.jpg

啊啊啊要是在马路上看到这样的孩子我一准拐回家啊!!就算会被哥哥打死也要拐回家!!
………………好吧……真被打死了也拐不回去了。

仔细想想,阿尔帝斯哥哥也真是超级辛苦的呢囧……
从小收养这俩活宝,弗鲁卡可能还乖一点但是费尔南多一定不会乖……(偏见)
除了教他们武功啥的,还要管他们的衣食住行。
明明只是个单身汉而已,却要做3人份的家务。
我还不清楚梅西斯是不是也会经常来叨扰他们家……= =b
为了奶粉钱还得去跟修罗王打天下……

(锤地板)不行了我笑崩了……
……其实嫁给阿尔帝斯哥哥这样男人也非常不错的!
出得厅堂下得厨房,打架也是修罗界No.2!
好男人啊!!真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好男人啊!!!

这一系列的图我还想接着画下去呢!!TwT
3兄弟你们就一刀一刀萌死我算了!!!


结果……昨天……又……没有玩Z和没有整特典……(扶额)


嗯……然后……下面有点牢骚想发……
和萌与腐无关的日常牢骚……大家不必浪费时间进来看的……= =

折起来……

继续阅读

进出记录
宇宙历
04 | 2009/05 | 06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基地介绍
又宅又腐有啥都不奇怪的宇宙基地。管理者彻底不会自重所以大家要自己自重……

妄想佣兵日炎

Author:妄想佣兵日炎
不热血会死的冷门控患者。非热血向作品萌不起来。萌起来的人物和CP有90%是冷门。


BLOG BANNER如下,
直链欢迎
BANNER_OG
自言自语
最新情报反馈
最新值班日志
月结
目录分类
近期关注
动画
勇者系列强烈关注中
勇者警察异常沉迷中
勇者传说拼命下载中
EX凯撒努力啃食中
勇者特急误点脱班中
太阳勇者异常燃烧中
勇者指令不小心忘记中
G高达缓慢冷却中
忍たま乱太郎等待18期中
漫画·小说
Onepiece
海贼王
BAKUMAN
境界的轮回
众多待啃的科幻小说
游戏
SD高达G世纪NDS
GWARS待玩
机战NEO期待中
机战W3周目ing
机战Compact3一周目中
机战J一周目中
机战Z男主路线二周目中
召唤之夜4停滞中

同人广告区~

◆ LaP的秘密基地◆

LaP事务局
◇◆◇◆◇◆◇◆◇◆◇◆

◆ 新刊 ◆


超次元翅膀十一人!

◆ 既刊 ◆

OGSchool 电王 晓之女神 烨火个人原创彩绘本

◆ EVENT ◆

ComiCon04 ComiCup04

◆應援區 ◆

GS00 GS00年历鼎力应援中——有爱者必点哦——
Pixiv
唯一的好处是……图大

战友通讯频道
请不要有任何顾忌地自由地来申请战友通讯录吧!
Damian
我就给这猫起名叫达米安了,以上。
Search Form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