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Thu)

【GO】“我们是,黑之骑士团!”“出来吧!兰斯洛特!”【我不是在看露露羞真的不是!!】

小足球GO第二集————

接上集最后,雷门高中正牌闪电Eleven出现。
然后剑城也把自己同伴叫了出来。

大致就是,要现在的闪电Eleven和他们战斗,赢的队伍就是新的闪电eleven。
……我说,不过是eleven……有嘛好争的嘛……(你别穿越了!)

一开始队长不同意比赛,但是通过剑城的“拍肩”+“砸招牌”+“强拆危房”的挑衅举动。无可奈何只能接受……
剑城同学你不只李小龙,你还日本break重工呢!(咦?)

然后,剑城那个队伍,被人问到队名叫什么的时候…………
“就叫我们黑之骑士团吧!”

…………………………………………你们是要解放eleven么……………………

之后开始一面倒的比赛。
所以说富不过三代,雷门真是好写照……3年一代,过了10年,三代一过,整个就变成了个肉脚队伍……………………
被完虐。

之后在众人都绝望的时候,久远把新生天马换进了队伍……
不过……即使如此,还是无法扭转局势。
虽然盘球技术很好,不过照样还是被围殴至回避疲劳……==
而且剑城被弄烦了于是还直接召唤替身决定秒杀天马。

替身的名字是……兰斯洛特………………
等等……为毛兰斯洛特也加入黑之骑士团了!!!?????????

而且…………为毛…………攻击招式……看着和银之战车一摸一样!!??

然后闪电队开始有人放弃了,连队长也觉得没办法的时候,只有天马同学还没有放弃。
一激动之下,还不小心抓了队长的胸………………………………
因此而被碰到了某个奇怪的开关的队长……泪花一撒,也召唤出来了自己的替身!!
替身的样子还是有着四只手的蓝色ワカメMad音乐家的样子…………
(不是我不想吐槽,是吐槽点太多找不到切入点只好先这么平淡地描述着了…………)

大家讨论这个到底是不是贝多芬,不过结合队长的名字是神童 拓人,所以也许是莫扎特也说不定。
至于你说音乐有神马杀伤力啊和个骑士怎么比啊……
详情可以看到魔法提琴手神马的……………………………………演奏多娜多娜直接让对方踢自杀球神马的也许还是可行的…………魔曲的力量!!!(整个基调就不对了还是在踢球么!!??)



具体……转个图不解释了…………
那个攻击力标签是改图改上去的不要以为你在看打牌王,真的,这真的只是踢球王而已……
(ps,左边那个就是白兜……)

…………现在这么看来……
队长的替身怎么好像从碎头噗里Q娃里面跑出来的似得…………?

…………………………
按照这个新设定的话…………
素扒萝卜十一人又可以有新玩法了,大家一起召唤自己的座机当替身来踢啊!!
“出来吧,马春花!”“出来吧,大马春花”“出来吧,马春凯撒(skl版友情一下)!”“出来吧,真盖塔”“出来吧古连泰沙”
然后合体技……………………这杀伤力……………………你们到底是想毁掉球场呢还是毁掉球场呢还是毁掉球场呢?(何止球场啊)

噢噢,下次来组个Zexis队吧!之前好像组过Zeuth队来着??组过没有??囧???

眼镜厂你真不考虑和lv5一起出个一边踢球一边打基战…………再拉个konami来3P,来个一边踢球一边基战一边打牌的游戏……………………

——
咳咳,回正题…………
之后……之后就等下集了…………没了。

我去构思Zexis11人了!!(等等!)

2011-05-05(Thu)

【GO】大丈夫 萌大奶,天马的奇妙冒险、机动战士Seed京介、反逆的双耳环、银河踢球王 闪光的takuto、圣斗士天马 LOST CANVAS………

借用昨天群里面大家一起想的名字当标题了。

闪电十一人,第三集后面的十多话我都没看…………但是昨天GO已经出了……
于是……打算窗了那十多话直接看GO了……反正世界杯的剧情大家都知道……而且动画总是改的没有游戏这么尽兴。有点燃尽了的感觉……
不过Go既然作为一个新开始的话……感觉能够重新捡起来呢……

于是……来说GO吧!

从INAZUMA JAPAN赢得FFI之后的……10年…………!
(为毛现在大家都这么喜欢走10 years after的路线啊……)

开头就是一个在教堂忏悔的兜帽男,cv是豪炎寺的声音…………说是要颠覆这个足球界………………
大家都讨论说,这是因为円堂结婚而黑化的豪炎寺……………………==b
我觉得豪哥作为一个本质是妹控的人,除非妹妹也结婚,不然应该不会这么受打击…………==
而且我一开始看半张脸也和r桑一样觉得说是风丸还像一点呢…………==b

嘛,不管他谁了……反正在ffi胜利之后的十年,足球之花在日本遍地盛开……(说实话,低清在线看,那一颗颗足球怎么看着都好像一朵朵小白花儿……==)
雷门中则成为了全国有名的…………足球学校(误!!)……

我艹啊,一个足球部活室根本就跟虹口足球场一样的是怎么回事啊!??地区球队也不会这样拥有一整个室内足球场啊!!!???你看看人家ETU,真的需要大球场练习还要专门去借人家足球场啊!!????情何以堪啊!!情何以堪啊!!!!!!!!虽然以前也有过学校地底下有一整套训练设施神马的……可是训练设施毕竟和一个真正的虹口足球场是有区别的好么!!!!总觉得好想为以前的雷门队员哭泣啊!!!在我们辛辛苦苦开荒种地一把汗一把泪地把超次元足球事业建设到这个地步,然后这群小崽子就坐享现成还这么丢脸!!!这么丢脸!!!!!!
(你冷静点)

好吧,抛开那个刺激人的体育馆不说,10年后的原闪电角色,出来了春奈和久远监督。
久远监督的胡子啊…………那感觉就好想当时看龙珠GT里面看到贝吉塔留了一撮胡子一样的…………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还是该一把把他胡子揪下来(会死)的纠结心情……啊…………
春奈感觉还好。原来是13,14岁的话,现在也无非就是23,24岁,所以是接受范围内。

说剧情。
主角松风天马。名字叫天马,所以就好像天马一样耐打……==
特技是被揍得厉害的时候发动替身…………这什么抖M的能力啊……
而且发动出来的还未成形的替身简直就是墨墨黑的一片小宇宙……
冥斗士么?你们都是冥斗士么????你们明明是主角队伍啊!!!!?????

总之,天马同学,因为从小憧憬着一个用足球救了自己命的带着帽子不露脸非常可疑的大哥哥(怎么看都是炎之斯托克的豪炎寺同学),然后就一直想着加入雷门中。现在终于如愿进了雷门中学,真想去足球部报道的时候,发现有个少年来踢馆。
那个自称剑城京介的人,穿的像打牌王似得……一个人来单挑雷门中足球部2队了……
然后一脚之力把2队的雷门足球部全打趴下了……“从今天开始你们足球部就解散了!”……呼,幸好输了不需要吞招牌…………==b(等等,那不是blue three啊!!)
然后天马同学看不下去了。
老子还没加入足球部啊,你要废部是想怎么样!!??哪里有主角出师未捷身先死的!!??(这成语好像用的不对……)
那你去加入别的部好了——by blue three 剑城
剑城同学,难道你不知道,其他社团的成员全都是为了做炮灰and挖角储备而存在的啊!!??这是你们那个世界的真理啊!!

总之,为了不让自己的挖角别人的身份变成被别人挖角的身份,天马同学,戦います!
按照他的说法,“我每天都有单独练习过人技巧……所以大丈夫,萌大奶!”
春奈啊————这里如果不严厉吐槽这孩子的话以后就没法收拾了…………==

之后的单挑……总觉得哪里看到过……大概就是以前的
基三“啊哈哈哈麻摸鲁你来追我丫~”
円堂“不要跑哈哈哈哈~~”
那样的场景………………大概是第几集来着,我记得是打外星人的最后几集??还是第一次和基三打的时候?
不过剑城同学大概不会跟基三一样…………大概……………………(为毛我这么不肯定呢…………orz)

旁边的新的理事长和不愉快老师在讨论剑城的身份…………大致上说
“他是seed啊……seed啊……seed啊…………(无限回音)”
Seed一刚!!!!
那什么?气力到了130以后就过人率和防守率都上升15%么?或者TP消费减四分之一么!??

总之,两人单挑,天马单方面被耍被揍。
但是即使如此,雷门2队的队长还在旁边振振有词地分析“你有没有发现天马似乎总是避开了最直接的攻击,难道说他其实是读出了球的轨道,只是因为剑城的速度太快而反应不过来…………”
说着的时候,天马又被critical了一次……==
2队队长其实也蛮萌的呢好像……==

单挑的最后嘛……就像之前说的,天马君的抖M能力是在被揍到一定程度之后觉醒替身。
不过他的替身似乎还没完全觉醒,只是波纹状态的感觉。但是只是波纹也够威了,直接挡下了一球。
因为单挑当初的规则就是只要抢到球就算胜利。所以算天马赢………………==
恼羞成怒的剑城同学踹起一球就往天马命门去…………
(住脚啊,这么一踹天马的替身就完全觉醒啦!你为下集着个想好么!!??)

还好,和我有着共识的闪电11人对战,闪光的タクト队长及时出脚组织了天马的替身在第一集觉醒。
“开什么玩笑!老子的替身可是预定下一集才要觉醒的,怎么可以第一集就被新生抢了风头啊!!!”

说道这个タクト队长啊,外号梨花队长。
如果硬要给个确切的形容的话……
虽然长得很漂亮,但他是个男人。
虽然非常适合梨花带雨的泪眼,但他是个男人。
虽然稳重成熟善解人意,但他是个男人。

だが男だァァァった!!!!(吹雪,赶快来友情旁白一下吧!!!!!!)

之后,ed,好奇怪的ed啊,主角松风天马的后宫有经理3人娘+一个身份不明的小正太+一条狗…………
最后感觉原配还是那条狗……………………
怎么会有这么迷的ed的存在啊……

然后的下集预告。
在危机之下,但他是个男人队长(你有必要伐)觉醒了替身能力。
请看下集“その名は!スタンド!!”(…………谁信谁傻逼啊……)

嘛……虽然这个第一集完全没有当时第一集感觉这么好,不过居然还是各种地方值得吐槽呢……==b
可是目前没有我喜欢的角色啊!!!!!!!
我等其他队伍出来!!以上!

PS,你说标题到底是啥?看了这么多吐槽么大致上还是知道大部分的吐槽点在哪里了吧…………==b
2010-07-30(Fri)

【spark】爷爷你这摆明了欺负人啊……

爷爷那边的超次元淘汰赛对战路线。
第三关就碰到一个要求全部山属性的球员参赛的比赛。
那关卡了我很久。但是好歹拖了几个山属性的前锋拉出去练了练,再次挑战之后,以2:1的优势险胜了。

那一战我觉得已经很变态了。不过后面的战斗……看了一眼之后我就收回前言了。

首先呢,在山属性的那战里面,对方虽然有很多风属性的球员,但是并非全部都是风属性的,所以还是有突破口的。
守门员的防守力也不是那么的高。所以我拖出去练了一下下的不动如山队,还是可以应付应付。

打完这一战之后出来的,要求,全部用风属性的球员来战。
其实我觉得这样也没啥啦。毕竟风属性球员里面我可是有着吹雪啊,凉野啊还有纲海这样的强力射手的。
结果一看对方的阵容我傻眼了。我靠全部都是林属性耶!!!!!!!
也就是全方位地在属性上克制了我方球员……爷爷你…………够狠。
但是毕竟,风属性的球员本来就是前有FW,后有DF,FM不缺,唯独是门将不给力。
对,我没有风属性的门将!!!勉强从仓库里面找了个宇流院同学来挡一挡,不过那45的防御值实在是…………==b
不过运气倒还好,对方第一个球打门柱了。第二个球真是拦不住啊……orz
所以……虽然我都已经提了4个球进门了,正准备s的时候……对方用了个战术,直接抵达我门前,没人拦……完蛋啊……
最后被进了一球……

不过好歹也算赢了。

之后的一场比赛。
“全部火属性参赛”
……………………我艹……
继续回家换人,上场。
敌方…………自然全部是山属性…………==b

不过本来以为火属性应该会赢的很轻松的是吧……结果看了看自己的阵容……又想哭了。
虽然前锋有豪哥有阿广有南云,但是……中场,后卫……几乎没有………………
有的也是那种没有拦截技能的孩子们…………==b
门将,用了真帝国的源王……可是…………可是………………真帝国的源王的防守也就48……==b
而且,对于对方一些射门,根本连反应也没有…………
第一个球就接不住,不过继续发挥强大的rp,打门柱,然后看着满头冒汗的源王在那边冷笑着说“哼,老子的门谁都破不了”

源王你在搞笑么……………………==b

而且因为火属性的除了3前锋外,大家的等级都不高,经常传球失败。最后我索性放弃了传球战术。
球在豪哥脚下就一路突破到门前直接设……==b
虽然tp的消耗变得很大,不过……好歹可以保住优势了。

打完这一战,心想着你大不了再来一个全部林属性好了我不怕了!

结果……下一站……
“全部用没有射门技能的球员”
………………于是存档关机准备开始干下午的活了……==b

用了这么诡异的要求之后,还要用很强的队员来压制我方……这有没有搞错啊!!
我现在等级还是不够高啊……不过比起等级我觉得还是能力值比较有用吧。
我这次就拼命练出风林火山4个属性队来给爷爷你看一看!!


以上。bsr的ps3的盘已经收到了。就等蹭机器耍了XD
然后弟弟晚上回来,明天就去找他要bomber的卡了XD
会过个很不错的周末吧!

2010-07-29(Thu)

【I11】93剧透

究极对决
企鹅对企鹅…………

呃……这不是动物世界…………==
要说到为什么I11里面会有这么多的企鹅这个缘故来……大概只有天晓得地晓得日野晓得和企鹅晓得了。

总之这次是皇帝企鹅X 对 皇帝企鹅3号。
到目前为止皇帝企鹅的招数已经有1-3号,X,宇宙企鹅5个了。
于是5个不同的企鹅还能再凑一个皇帝企鹅火锅(喂!!!!!)
啊啊这个主意不错啊,可以去画画看啊!!!(你给我麻吉等一下!)

咳咳,说剧情。

上集回顾什么不好放偏偏要放円堂给企鹅X踢中腰部的镜头……真悲剧……
之后鬼道还现在影山的心理束缚当中……我觉得影山和鬼道两个想在用超能力互相心灵对话一样……
什么超次元能力/技术啊!!
所以鬼道对球场的指挥有点不利了。之后不动看不下去,先代替他指挥了一下,可是大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阵型完全没有跟上不动。
结果被迪摩尼奥再次抢过球,第二次皇帝企鹅X的攻击,不过这次死命被円堂挡了下来。
然后円堂直接参与反击……(其实我一直想说……又没有过人技又没有截球技的円堂你参与攻击这不是拖大家后腿么……)

不过鬼道看到円堂这种勇往直前的个性之后总算清醒点了,大家一起跟上前进攻,在全田和円堂的配合下,进了第一个球拉平了比分。
不过我说啊……菲迪奥你传球给円堂射门……虽然円堂好像是从后面追过去的,可是似乎还是越位了…………吧………………?
嘛算了他不放越位照片咱们就当没越位吧……(摆明着欺负这场球赛没裁判………………虽然游戏里面还是照样有裁判来吹……我说裁判你们平常都躲哪里啊……)
然后吧,全田已经过了门将了,那么照理说这时的门将会有硬直,无力回天。那么円堂你接球直接头球就行了……非要用个megaton head……浪费TP和时间啊!
这都怎么想的啊!!

嘛……算了,拉平比方就行了。

之后鬼道算是彻底想通了,于是终于从影山的心灵控制下逃脱出来了。
果然啊……什么“你是我的最高杰作”这种战斗力只有5的话什么的,永远不会有“萨卡亚罗贼”这个战斗力53万的来的厉害的。
然后么……少年漫画经常有的经典对话吧。
鬼道:“不动,我们来那个吧”
不动:“那个?……啊~那个啊……”
佐久间:“吓!?”(我打包票100%佐久间想的和我们想的是一样的……)

当然,所谓“那个”只不过是必杀技而已……==
就好像在天元里面的所谓“那个”也不过就是“合体”而已…………(合体的问题我觉得就很大了……)

不过明显佐久间一开始还蒙在鼓里。直到看到他们俩一起踹球才发现原来是合体必杀技。
而且迅猛地回想起来当初不动很挑衅地在他面前跟鬼道说“鬼道同学,放学后陪人家一下下~”这种暧昧无比的话……(你是不是哪里听错了。)
大致上我觉得佐久间的想法就是:王八蛋负心汉原来你们两个背着我去训练合体必杀技了!
于是看他们第一次没有踢成功,聪明而且痴汉顺便心机慎密如佐久间,立刻就提出了“加我一个3P来完成必杀技”的要求。
结果还真成功了。
成功踢出了皇帝企鹅3号……==b,连球带迪摩尼奥一起踹到对方门将的怀里了。

之后的对话,我觉得很有槽点。
如下:
不动:哼,原来你还是派的上用处的啊。
佐久间:你说什么!(青筋)
鬼道:我们能完成皇帝企鹅3号,全多亏了佐久间你啊~
佐久间:鬼道~……(就差粉红色少女背景)

看到这段对话的时候,突然脑中反映出来了一句“雷门的名产,鞭子和糖……”
就当我的大脑超次元了一下好了……orz

而迪摩尼奥么,收到了皇帝企鹅3号的巨大打击,还有之前全田跟他说的话也是。
不过他之前一直在叫嚣“老子是究极无敌的”啊…………
我就想到了BASARA里面那个老是叫嚷着自己是无敌的直江同学……那可是一刀就可以打死的敌武将啊XDDD
嘛……当然在迪莫身上应该不是要故意做这种搞笑效果的吧…………………………==b
因为改造和身体还是不兼容,身体出现了排斥反应,所以中间球也看不清了。
加上最后这打击,本来一蹶不振的迪摩尼奥,却在同伴们的鼓励下,重新找回了过去的自己所喜欢的足球。
最后大家都摆脱了影山的束缚开始了堂堂正正的足球比赛。

比赛最后以2:1,円堂他们的胜利告终。
不过这是影山还是一脸的阴笑,那是因为,円堂他们4个人因为这场比赛,被拖延的关系,而另外一方面,被提前进行的日本对阿根廷的比赛却被莫名提前了一天,在没有円堂鬼道佐久间和不动的情况下,日本队被迫应战阿根廷。

之后就次回分解了。

嘛,这个时候就只能拜托里之队长风丸和王牌的豪炎寺同学撑一撑了……(其实我觉得少了円堂他们4个完全没啥影响……最多中场没鬼道有点痛苦,前锋染冈可以替佐久间的。)
不过嘛……玩过游戏的也知道这场是剧情输了,没法子orz
反正等下集。

倒是动画里面把迪摩尼奥原来的样子给透露出来了XD,算是杀必死么…………
原来的发行…………越来越像ES21的阿含了……(心虚地别开头)
本来漫画版的鬼道就已经和阿含很有性格上的共同点了……现在迪莫的发型直接就是阿含那样的…………哎哟喂……orz

于是……以上。
93集剧透完毕,继续等94了!
虎丸好久没出场了……游戏里面我也不用他总觉得有种半年没看到他的感觉了orz
2010-07-15(Thu)

【91剧透】咦咦咦?阿根廷大街上的传球练习没有了么??

闪电十一人,91。
大家一起去意大利区找影山了。
而这时,本来意大利代表队训练的好好的时候,影山大摇大摆的走进球场,坐在监督位子上,然后就说“我是你们的新监督,顺便你们都被解雇了”
足协是吃屎的么系列之一……
然后说,“我要把意大利阵容全部换成我的队伍——Team K。”
足协是吃屎的么系列之二……
之后,约定第二天踢一个资格赛,不过意大利球场他要用了,所以菲迪奥他们去找其他的球场…………
菲迪奥他们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
喂喂你们别这么快就答应啊!!!!!这摆明了被人欺负了好么???

而且出去找场地的时候还接连受伤……八个人进医院了都没有想到是不是有谁在暗中捣鬼……
这他妈的就是传说中的意呆利啊???
意大利队你们是吃………………通心粉的么!?(有什么问题么)

不过这样一来,在菲迪奥也差点要受伤的时候,被鬼道救下了。
其他人也就没有了碰到假鬼道这一说,于是也看不到鬼道一个人蹲在阿根廷大街的一角混乱,也看不到不动很好心(?)地去安慰他的剧情了!!!!!可恶啊!!!!!

然后円堂知道了意大利队的这个情况,本来提出要帮忙的,不过另外3人急着找影山。于是一开始先拒绝了。

之后,鬼道一个人找的时候,在小巷里面看到了影山,追过去的时候,发现影山躲在一扇门背后和他说话。
这时鬼道估计也被意大利的天然呆病菌传染了,不开门,就趴在门上听对方讲话………………==
我说鬼道啊,鬼道啊,这个时候你既然知道影山也是靠在门上跟你说话的话,就应该一脚隔墙打背国足踢揣在门板上吧门后面的人一起踹飞……
那一下一定可以让影山暂时逃跑不能。毕竟你说,年纪这么大了和面爹一个年级的人,这么一下子爬不起来的!(你虐待老人啊?)

结果鬼道太好孩子了……听完别人说话再开门………………你射门的时候会不会等守门员摆好pose再起脚啊?

之后和円堂佐久间汇合。结果这时头上又掉下一大堆木材…………
我说啊……我说啊编剧!你那里搞来这么多木材放在早已建筑完毕的小镇里面啊?还都放在高处只要一解绳子就能立刻砸死人的那种………………而且到了之后完全没有人来查看情况什么的……这种时候我甚至都觉得天朝的豆腐渣工程都比较像样了喂!???

不过鬼道在看到掉落的木材瞬间,就知道这些是被设计成只要站着不动就不会被砸到的机关…………
求土木系的业内人士来给个解答……能不能做到那种实现不知道鬼道站那里,但是掉下去只要鬼道一移动就不会砸到鬼道的设计………………

反正……嘛……没事关没事,菲迪奥看到了这一场景,不由得担心起来鬼道是不是被他们连累了。(哈哈,不如说……菲迪奥你们是被鬼道连累了……)
另外一方面,听到声音也赶过来的不动,周围一片木材的鬼道的时候。
一瞬间,虽然只有一瞬间,露出了非常惊讶和担心的表情!!
动画组,虽然你们没有做出阿根廷的那场火热的传球联系,但是……但是就这么一个表情也很GJ啊!!
就这一瞬间的镜头,不动的萌度就又嗖嗖嗖的上升了好多啊!!!!TwT
顺便之前队长说“我相信不动”的时候,不动难得露出的一丝惊讶也非常的萌。

最后,鬼道终于把影山和Mr.K联系了起来,决定去帮助菲迪奥他们了。
下集迪摩尼奥就出场了!看双鬼道了哦!!
于是又要等一个礼拜啊orz………………

————最后…………——————
册那我好想去青春Cup2啊啊啊啊啊!!!!!!!!!!(抱头)
2010-07-13(Tue)

不看足球了于是终于可以画图了!

世界杯顺利结束,我也可以开开心心没啥负担地画图了!
先是把上色完成……



请千万不要在意背景……椰子树究竟是不是长这样的啊……囧……
反正我不喜欢画花花草草这点是很肯定的orz……

而且……在公司液晶屏上看怎么这么淡啊!!!
家里的液晶屏还深一点呢……orz……我真该用CRT去调一下颜色orz……

立向居真的很萌啊……
我对纲海尼尼大概有纲音纲,纲立纲,还有海豚->纲海这样几个cp吧……(不用说我没节操的,我妈告诉我说我的节操当年和脐带一起丢掉了…………)


————
之后,昨晚画了这张,颜色还没有来得及上…………



画图的起因是………………
昨天猛然之间发现了…………天空的使徒的球服……
腿上穿的居然是黑丝……(你们到底来踢个毛球啊!?)
经过确认,的确是黑丝无误…………(再次重复……你们到底是来踢个毛线球啊!?)

………………总之……踢足球还穿黑丝……这……这…………这也太工口了!!!!
好萌!我想画!!(喂总结就是这句么!?)

而且啊,塞因这个人,傲娇也就算了……居然还有M字秃属性……
这种战斗力我无法忽视啊……

……恩……这么说来啊……戴斯塔的样子就好像超2.5状态的赛亚人一样(超2.5是什么!?超2.5!!??你是想说超250么??)
嘛,就是那种超三不到,因为头顶还有头发翘着比较像超2不过后面头发又长长的样子嘛。
而且脸明明是萌系的大眼睛还带睫毛的脸,居然性格如此鬼畜……萨斯噶………………
当年之事看人物设定大家都觉得他是受简直就是太想当然尔了!
堂堂魔界军团Z的首领怎么可能是个天然纯真受啊……
…………话说……魔界军团Z的门将怎么看怎么觉得好像阿修罗男爵…………(你又穿越了…………)

其实魔界军帅哥数量比天使军多……不过歪瓜裂枣也多……==b
天使军的塞因我还没有挖,据说很难…………==b(回想起来当年被加泽虐的一塌糊涂的时候……………………==b,颤抖不已)
而且挖了另外一个哥哥回来后发现,他的TP不减的能力在加入我方的时候就没有了……orz
现在100个人的队伍人满为患,收了2代的人之后,空间严重不够了……orz……这可怎么整啊……orz

————GK分割线————

昨天的GK,世良你……怎么……像绿川似得……啊我不是说你们队里的绿川叔,我说的是抹茶君…………
小狗下一集似乎又要发挥不正常了……orz……这周期……
王子一上来就放闪光弹!!那种盯着守门员就好像猫盯着自己玩具似得眼神实在是……对于对方守门员来说见绝对是种精神上的折磨吧…………
新回归的夏木叔也蛮萌的XD

其他,本集没啥新内容了……

以上。
2010-07-11(Sun)

【BomberxSpark】想挖坑不过不一定会填……




不小心就被恶魔军推倒而关起来的天使大人。
还有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女天使的恶少——魔界军团Z的领队。

虽然表面好像很从容其实根本就是看到天使和人类玩球玩的很开心而非常不淡定。

之后嘛…………为了让天使成为自己的玩具……就——————






中略,梗在你们心中——






之后天亮(喂————!!!)
魔王诞生了!!(咦咦咦咦咦!!!不要说这种很让人误解的总结好么!!???)

然后——————

贝尔泽布:话说啊……为什么恶魔和天使——吡——了之后就会解放魔王啊?
梅菲斯特:谁晓得啊?其实戴斯塔他根本只是想——吡——了那个天使吧?
贝利亚尔:咳咳,不要总是把——吡——挂在嘴上啦,你们两个。我看到过这种说法……因为所谓的魔王,其实就是堕落的天使……所以……
众:吓——!!???
贝尔泽布:原来……真的……是有理论根据的吗??
梅菲斯特:我还很肯定的以为是戴斯塔那笨蛋发情期到了,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么深的用意!
阿拉克涅斯:绝对就是发情期吧!他肯定不可能想那么多的,只不过是歪打正着而已!
贝利亚尔:……………………呃……那么…………也许…………就是魔王把这种能够解放自己的行为作为一种本能赐给了戴斯塔吧……
众:喔喔喔——!!萨斯噶魔王!!居然会利用这样的本能!!太了不起了!

…………隔壁房间——
戴斯塔:……阿、阿嚏!!谁说我坏话!??



…………就是想挖这样的坑————
包括中略的在大家心中的梗的部分………………
不过…………嘛……谁晓得能不能填啊……╮(╯▽╰)╭

我只喜欢挖坑不喜欢填坑嘛…………
2010-07-11(Sun)

【bomberxspark】斯达腐啊我没有猜透你们啊!

今天和R大又鹤还有阿肉一起欢乐的练级了。

下午阿肉没出场的时候,我们三个spark党很悲摧的只能用2,3代联机交换人物。
我这里很悲摧的发现风丸等级不够!传不出DE风丸!!
不过幸好R大有个50级的风丸!(居然还是离队前……………………==b)
顺利拿到了章鱼头的陛下。
然后半田等级也不够,暂时拿不到会奥丁sword的半田了!

不过至少传好了鬓角染冈和吹雪双子了!现在我们人手3个吹雪,2个染冈。
于是4人联机要是有12个吹雪,8个染冈在场的话!!再上两个豪炎寺,那该多美啊!
(豪炎寺:…………请不要上我去当电灯泡谢谢!)
下次来试试吧!!22个人的球场里面都是染冈和吹雪!!
还有2个打酱油的到底要用谁呢?任谁都会觉得压力打得不得了吧……除了队长……
队长:(兴奋地)噢噢好厉害啊!全是染冈和吹雪的足球是什么样的呢?让我见识一下吧!!

哎…………也许真的只能上队长了…………==b

然后真帝国的源王和真帝国的佐久间也很赞!!
利佳和塔子只能通过通信来传。所以她们的头上没有一个“2”字!(233max,不动头上就有个2字,实在太2了!)

土门一之濑不动也传到了。豪炎寺真人也传了……加泽和樊似乎得到50级……反正都有等级限制很悲剧orz
又要去重操2代练级了……orz


传完人之后,等唯一通了bomber的肉到场,进行了secret通信。
开启了隐藏队伍Dark Angel。
本来觉得嘛……不就是天使和恶魔的合体队伍而已嘛?

不过这作的天使和恶魔的剧情比较奇怪。
作为岛上的一个千年传说,没一千年,岛上的魔王会觉醒一次,然后天使们会合力将魔王封印,所以每到这个千年祭的时候,村里的孩子会出现一些神迹,一些成为了天使的一员,一些则成为了恶魔的一员。
两方是彻底敌对的势力。所以很难想像为什么两队会进行合队。

想不通那就直接看,于是瓜哥进游戏看了一下。
我们还专注于上菜的时候,瓜哥叫了句“我靠,天使被恶魔洗脑了!!”
于是众人围过去看剧情。
大致上是这么回事

跑到之前挑战天使/恶魔的山上,发现恶魔戴斯塔和天使塞因两个都在,而且在一起。
于是円堂他们就奇怪,这俩水火不容的怎么会凑一块的。
之后戴斯塔回过头就哈哈大笑,说:经过千年的封印,现在魔王终于要觉醒了!
之后大家问,魔王?在哪里?
戴斯塔:就在你们面前啊!我们两个,天使和恶魔合二为一之后,就是魔王了!
(台词听上去误很大其实没啥误)
然后天使说话了:我太大意了居然被恶魔推倒……円堂帮帮我,这样下去我就会被恶魔玷污了(双手)。啊……
(听上去真的误很大吧但是这个其实真的误不大的……)
之后天使就被精神控制了。


看到这里…………我们一桌人就开始——
“求恶魔x天使的R18监禁调教洗脑本啊啊啊啊啊——!!!”

哎哟这剧情怎么这么鬼畜啊!!!
上一代冰火的合体,感觉很自然和和谐很美好的。两个冤家化解过去的前嫌一起联手对付外敌(对不起円堂客串一次外敌吧……)。而且非常有夫妇感!
但是这3代!!!!???
怎么突然就走鬼畜路线了啊!!!!
而且还…………这种监禁洗脑调教的鬼畜路线!!!!
斯达腐你们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可是这个感觉又好萌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塞因最后居然是像円堂求救!!哎哟这么说来其实早就对円堂很中意了吧!??虽然总是装出一副很蹭的样子……

之后是脑补剧情……Spark Side:第一次和円堂他们踢球的时候塞因就对円堂这个人很在意了。
然后么就念念不忘了导致被恶魔们偷袭的时候也开小差一下子大意了,所以被推倒……
而戴斯塔则是看到塞因居然这么在意一个区区人类而魂不守舍的样子更加觉得很可恨(为什么觉得可恨?请运用一下想象力嘛……),索性就抓回去调教……
结果一调教就调教出了魔王………………(喂这么好康的事情啊!?)

然后就带着塞因来向円堂宣战,不光是占领这个世界,还有占领我们的天使大人这方面的宣战(主要肯定是后者……)

好吧……我也知道啦……这剧情狗血的一逼,二流BL小说都不用了的……
但是…………好萌的嘛!!(捂脸逃)


之后就是和Dark Angel队战斗,对方非常鬼畜做好心理准备……==b

打赢之后,天使终于恢复了正常。
一恢复正常就愤怒地对着戴斯塔骂道:“你们这群混蛋恶魔!居然敢玷污我(的双手)!!”(误……真的不怎么大啦)
然后就冲上去准备揍人。
结果被円堂挤到两人中间,说:等等啊,塞因,对方已经很虚弱了!还有你们两个,都不要什么天使恶魔这种搞不懂的事情一堆了,大家一起开心的踢球不好么!?
然后恶魔吃了憋,很不爽……说“竟然会被人类给打败……也罢,这次就算你们运气好,人类还有天界的家伙们,1000年后我一定会再回来的,你们就开开心心地享受着仅有的千年的和平吧!”
之后就离开了。
而塞因因为被円堂拦着,只能眼看着恶魔离开,然后开始円堂吼
你在干什么!居然就这么放走了那群恶魔!”
结果立刻被天使队的姐姐拉住,说“塞因,不可以,这位大人是帮我们解开恶魔的束缚的人!”
然后塞因也不说话了,也准备走了,走之前还继续傲娇说什么“人类,你们也好自为之,要是破坏这个岛的和平的话,就等着接受我的制裁吧!”

这孩子……就是嘴巴不老实身体很………………谁晓得身体老实不老实呢?这个要问戴斯塔……(被天使恶魔的合体技踹飞)

隐藏剧情完…………
其实呢……这隐藏剧情呢,总的来说,和主线的关系实在非常弱,基本上就是一点关系没有。
不晓得动画里面会怎么样把这段剧情融入主线剧情,毕竟……冰火那个时候还很容易融进去,这个天使恶魔实在是………比较和主线没关系啊……
…………总之……我就是想要看恶魔x天使的R18监禁洗脑调教本啊!!!!
现在pixiv上关于这俩boss的图还太少了……不过有张超级帅的!!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1803605 
拿来当桌面了!非常不错啊!

总之,和冰火是完全不同感觉的cp,却有种别样的萌感嘛!!!有点虐什么的…………我没有抵抗力嘛!(继续捂脸)
等动画里面这俩个出场了!!
其他的……恩……现在人收满了,不过感觉还有好多国家队的帅哥没有挖……恩………………一点点来吧…………
踢走一些路人的话还够用……==b

以上。去看球了。
2010-07-10(Sat)

夏だ!海だ!!サーフィンやろうぜ!!!(误)



サーフィンじゃねぇ!サッカーだ!!

嘛…………89集有看了一边,小狗和纲海尼尼真是太给力了!!

所以去画图了,到了夏天特别有想去画一系列的夏天和大海主题的图。我想去海边玩…………TwT
不过去了海边也吃不到海鲜的话还是别去了…………TwT……


总之明天继续上色吧。最近真的很少画图啊orz……


————游戏分割线——————
爷爷那边的宝箱战,有一关,要求全部山属性的成员来踢……于是我泪流满面了。
你要火属性啊,风属性啊,林属性啊什么的都没有问题……
可是山属性……天晓得山属性的FW是一级保护动物里面的一级保护动物啊!!
而且山属性FW还属性很好的更加是……一个都没有!!
然后爷爷的队伍几乎全部都是风属性……还踢个P啊!!
没法玩了!!!!
爷爷我不跟你玩了!!(泪奔)

算了,这关以后再挑战吧……==
2010-07-09(Fri)

【spark】LV5你不能这么黑西班牙队……

通关后,去校舍的主楼,找雷门理事长。
然后他的对战路线上就有主线剧情里面没有出现的几个国家队。
比如法国西班牙德国等等——

昨天去挑战了上路线的法国西班牙。
法国队帅哥大概有4-6个,重点是两个中锋像从凡尔赛玫瑰里面走出来的……233max。
有个还叼着玫瑰……就好像金发版双鱼座圣斗士……继续233
我说你丫踢个球叼着玫瑰也不怕头球的时候戳到喉咙里去啊…………
而且这个叼着玫瑰的大哥明显动画里面也出来过,在菲迪奥他们的预选赛的时候被菲迪奥轻易地过人了XDD

…………不过说到黄金圣斗士……黄金11人似乎也是可以的呢……多出来的一个当监督……!!
还多一个的话当经理!!于是就齐了………………………………(等等,经理不应该是雅典娜…………么?)
恩,这么说来本来这次I11里面就有个十二宫队嘛!!!天蝎的妹子还特别好看!!虽然我还没有收到……orz

啊,偏题……
法国队相对还算比较好打的,不过防守力量很强,这点要注意。阿广的流星blade破不了对方门将(在属性克制对方的情况下),还得得用天空落……(不就是流星blade的加强版么……)
不过我还是只能踢出3:0的成绩。

后面一场是西班牙……
点题:西班牙队一个帅哥也没有!!!!!!!!!!!!!太口胡了!!!!!!!!
LV5一定和西班牙有仇………………==b
不过,西班牙有一招过人技,是斗牛士的招,优先级非常高,我这边什么the wall,超级相扑都拼不过…………
而且中招的人好可怜,被催发了体内的兽性而丧失了冷静于是被对方玩弄于鼓掌之中什么的……(你的形容比较有问题吧……)
哎……所以连续被西班牙威胁了好几次球门……

不过……这样的西班牙的防守非常弱……
上半场的西班牙的控球率达到了82%…………好可怕………………不过比分是3:0……我进了3个……
下半场他的控球还是很高,有76%……不过我继续进了3个……==b
控球算个毛!!拼命进攻才是王道!!

说下现在用的人吧。
带着澳大利亚队的队长,每次都在对方守门员不行的时候拼命用tunami boost。
不过他在45级之前都只有2个射门技能。
于是拼命练级,到了45级后,终于学会了个新技能……
一看……“ikemen UP”!
…………当时就有种用国足踢2号去招呼他一下的感觉…………==b
升到45级终于觉醒了第三个技能居然只不过是ikemen up……这究竟是什么样的精神啊……==b!!

话说本次感觉很多人配招都不平均,平均的么又不适用都是小招……
那种拦截小招,过人中招,射门大招的配招几乎看不见……
tp gp到了50级还是觉得少,用过人射门之后就见底……哎…………==b

求周末联机传人啊——!!

————动画90剧透分割线————
昨天看了90的生肉。
大半集在回顾影山过去的事迹………………==b

本来是鬼道和佐久间的闪光弹的……然后突然半路上看到了不动和影山,结果好好的约会(?)被毁掉了。
两人分头去追影山。
……然后呢……我说鬼道你啊,追影山就追影山吧……结果怎么追伐追伐,就只是在喊着“不动,不动!!你在哪里!??”了…………==b
影山会泪目的……吧……………………==b

小狗本集继续卖萌。
被打击地蹲在地上画圈的小狗实在太萌了!!
纲海尼尼你要好好安慰小狗啊!!!

回本集主要人物的鬼道身上。
分头找人的佐久间还碰到了冒牌的鬼道——迪摩尼奥。声音是铃木!!
最后找不到人的鬼道决定去其他区域找人。
佐久间一起跟上了……上车后发现不动已经在了。

现在真是觉得,不动那个招牌动作实在好萌,闭目养神——》斜眼撇你一眼——》勾起嘴角——》轻蔑地用鼻子哼出一声冷笑…………
连起来看真的太萌了!!!

最后不放心这3人的円堂也跟上了。
下一集就有不动鬼道的闪光弹看了么!!??好期待下集!!!
进出记录
宇宙历
11 | 2017/12 | 01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基地介绍
又宅又腐有啥都不奇怪的宇宙基地。管理者彻底不会自重所以大家要自己自重……

妄想佣兵日炎

Author:妄想佣兵日炎
不热血会死的冷门控患者。非热血向作品萌不起来。萌起来的人物和CP有90%是冷门。


BLOG BANNER如下,
直链欢迎
BANNER_OG
自言自语
最新情报反馈
最新值班日志
月结
目录分类
近期关注
动画
勇者系列强烈关注中
勇者警察异常沉迷中
勇者传说拼命下载中
EX凯撒努力啃食中
勇者特急误点脱班中
太阳勇者异常燃烧中
勇者指令不小心忘记中
G高达缓慢冷却中
忍たま乱太郎等待18期中
漫画·小说
Onepiece
海贼王
BAKUMAN
境界的轮回
众多待啃的科幻小说
游戏
SD高达G世纪NDS
GWARS待玩
机战NEO期待中
机战W3周目ing
机战Compact3一周目中
机战J一周目中
机战Z男主路线二周目中
召唤之夜4停滞中

同人广告区~

◆ LaP的秘密基地◆

LaP事务局
◇◆◇◆◇◆◇◆◇◆◇◆

◆ 新刊 ◆


超次元翅膀十一人!

◆ 既刊 ◆

OGSchool 电王 晓之女神 烨火个人原创彩绘本

◆ EVENT ◆

ComiCon04 ComiCup04

◆應援區 ◆

GS00 GS00年历鼎力应援中——有爱者必点哦——
Pixiv
唯一的好处是……图大

战友通讯频道
请不要有任何顾忌地自由地来申请战友通讯录吧!
Damian
我就给这猫起名叫达米安了,以上。
Search Form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