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Fri)

【SPN】SPN是不是Super Bat Natural的缩写?【明显有个字母错了!!】

这篇日志其实是11/14写的……==

嘿嘿嘿,三次元分类好久没blog过了。
好吧,原因?
唔…………因为某天队长说,在under the red hood里面给jason配音的那个演员,在super natural里面演主角(哥哥)。
所以,“为了jason的声音去看一下super natural吧”这种莫名的粉丝心理就这样产生了。

而且很神奇的,我居然还早就下好了super natural的1-4季了……
再后来查了一下下载日期,嘿,这不就正是我在看red hood的时候下载的么!!??

这灵异片儿怎么从下载开始就这么灵异。
更加不要提那个1-4季打包下载的版本里面,第一集因为压片问题,最后3分钟的剧情都被卡掉了。
最后三分钟可是很重要的剧情啊我说!这么灵异真的大丈夫么!??

唔……不提那些事。

介于不想被剧透,我虽然从现在开始写这篇blog,但是我不会发的。所以只记个日期吧。

前天晚上说起来了,然后我就悄悄地打开第一集瞄了两眼……(好好赶稿啊你!)
大致上的印象是这样的——————

* 唔,弟弟的演员发型像tim呢。
* 哦哦,哥哥简直就是重启后jason的翻版嘛!!
* ……但是怎么能比弟弟矮这么多?
* (和队长吐槽后)什么?虽然看上去很矮但是也有183了!所以其实是弟弟太高了!??果然是人比人气死人么?
* 身高什么的随便他去了。
* 不行了哥哥的言行举止和声音(你就是为这个去看SPN的好么)简直完全是jason的翻版!!
* 弟弟的感觉是Tim,毫无疑问的Tim。
* 爸爸又失踪了(我为什么要说又…………?)
* Tim想要一个正常的生活,但是爸爸从小训练他们俩兄弟各种技巧,打击罪恶……不对……打击邪恶的力量——
* 咳咳,这不是蝙蝠侠和罗宾。
* 总之现在爸爸失踪了,Jason拖着Tim去找爸爸……(名字!!名字!!!)
* 好吧,是Dean拖着Sam去找爸爸。
* 顺便Dean叫Sam做Sammy的时候,我总是能空耳成Timmy。
* 看就好像刚才说的,Dean有着jason的嗓音,语气,很jason的举动,很jason的打扮。Sam看上去就好像是过了17岁突然疯长个子于是22岁的时候超过了jason整整10cm的Tim。
* 我真的不是在看个什么Else World的红头罩和红罗宾为了寻找又失踪了的蝙蝠爸爸而展开的一场打击邪恶力量的寻父之旅么?
* 完·全·没·有·违·和·感·哦·——!!
* 或者我们可以这么想,假如说某个平行世界里,后来jason和杯面和解,回去了,再一起过上个几年,对,就到tim22,jason26的时候,搞·不·好·就·完·全·是·这·样·的·呢·!
* 好吧……这仍然不是蝙蝠侠和罗宾。
* 最大的原因是……虽然这俩兄弟号称从很小的时候就被爸爸训练各种打鬼技巧,但是其实……他们连个变形者也很难搞定,还有the hook也搞不定……到底训练了些神马啊爸爸呀……
* 没见过泡妞技巧这么烂,还有飞行恐惧症,说谎老是被拆穿,更加不要提格斗和射击技术打不过任何一个鬼的红头罩!
* Jason他可牛逼了,从来不泡妹子都是妹子倒贴,坐坐飞机自然也不会怕到需要哼歌来解除紧张,不管是僵尸还是怪物都用随身携带的军火库搞定!一定是因为平行世界同为存在里面一个太过强大了另外一个就特别的弱了……………………(他们不是同为存在!)
* 要不……就是塔利亚姐姐带去上的精英培训班太给力了==
* …………唔,没办法,这个不是蝙蝠侠和罗宾嘛。虽然我们抱着看Jason和Tim组合找爸爸的心态去看这片注定了看什么都是…………你懂的。

我真想知道,要是当初在看杯面之前去看这片儿的话……也许还是很好看,但是感觉就没有现在看到的这么多……笑点……唔……笑点。没有了。
比如第二集里面jason……不对……Dean说他不喜欢短裤的时候……233max
在比如第4集里面两人穿的西装笔挺,然后Dean吐槽了一句”咱们看上去像布鲁斯的兄弟”………………我不知道他们说的布鲁斯是不是我们认识的布鲁斯但是总之这句话的槽点实在…………==

上面那些个吐槽的截图都可以去隔壁队长的blog看。
至于那个像花仙子一样每集变个身份的戏码……wwwww,那真的是无意中发现的——

当然,后来大概和队长说道。
也许,要是杯面的世界里面jason一直没死,但是tim还是屁颠屁颠的加入蝙蝠家了,那么,也许,就是这个样子的?(同样也要忽略大哥和达米安……)
随着时间的推进,本来性格叛逆的jason终究会慢慢收敛变成26岁的迪恩那样(虽然本性还是很难改掉),而tim则会更加注重在TT那边的生活。像为了读大学而离开家族的Sam那样。
……不过这样的问题就变成了……唔,死女朋友什么的,那TT塔那里只能死神奇女孩或者小超了呢(小超!??)……
后来被队长吐槽……那两个的体制怎么都没那么好死……==
谁晓得呢,搞不好boss是至尊小超人呢……(什么的什么呀!)

(↑所以说你们别在做毫无意义的剧情crossover了好不好)


第一季都快看到19集的时候,还是被队长无意中剧透了…………
这种功亏一篑走火入魔的感觉真是233max……

不过……嘛……后面还有这么多季……谁晓得还会有什么更加戳心戳肺的事情呢……==
…………顺便,在这篇日志的回复里面剧透的人,我会诅咒你赶任何汽车火车飞机都要误点的!!!
保准连迪恩和萨姆两个也接触不了的诅咒!(朝我撒盐也没用!)
2011-07-04(Mon)

【假骑】现在就没不基的假骑看么?

(有了你会看么?)

………………好吧……算我多问掉的。

虽然我是个伪非,但是不知不觉也看了…………居然看了4部假骑了……!!(这还不是个伪非!!)
依次看了电王,卡布头,OOO,和最近补完的W…………………………………………
良心的讲,还是电王最不基……==,真的。
然后……卡布头<ooo=W…………my base基程度排序。

尤其,你知道的,自从被马丁老爷子骗了以后,我就再也不相信友情了……==

之前追ooo的时候,就说,这个anku太太在家里数metal管账吃冰棍,映司外面拼命赚metal回家养老婆的模式太那啥了。
结果……原来W的时候就这样了啊……(等等,没见翔太郎有拼命赚钱养家的样子啊……)

好吧我是来说昨天看完的W的……
虽然我看的那么晚周围的人早就都不知道在几年前就看过了了……(不就是一年前么……)
……恩,这样的话就能更加无所顾忌的写剧情简介了嘛?!!(问题是谁需要看?)

嘛,在我看来,简单的来说,这W其实就是个风都丈母娘传说——

风都丈母娘shroud好不容易拜托青梅竹马的鸣海侦探去抢离婚后被丈夫带走的儿子。
没想到抢是抢回来了但是鸣海也因此身亡,儿子莫名的就和鸣海的徒弟翔太郎过上了不清不楚的同居生活。
丈母娘对翔太郎这个女婿其实一直很不满,觉得又没本事又没钱又没权力……但是女儿……啊不,儿子偏偏觉得,只要人好不就行了嘛!?这年头有钱人好找,好人才难找啊……(真的么……)
为此,在他们同居的时候,shroud一直偷偷地物色自己觉得合适的女婿人选。
最后找到了有实力(特异体质),有地位(警局的科长?),超能干(泡咖啡烧小菜开摩托打架样样行),还父母双亡(省却以后很多麻烦),微蹭得累(萌点)的照井同学。
然后通过Extreme事件准备让女儿……啊不,儿子赶快和翔太郎离婚,和她物色到的那位结婚。
菲利普这个立场不坚定的女儿……啊不,儿子……居然还动摇了……动摇了啊!!!
不过最后翔太郎还是凭借半桶水的实力和满桶水的rp,成功和菲利普extreme。暂时渡过一次被丈母娘一脚踢出家门的危机。

但是丈母娘还是没放弃。后来还借old这个memory的能力,趁着翔太郎变成老头的机会,继续和儿子推荐她看中的女婿。
菲利普又动摇了…………喂……果然年轻小夫妇的感情基础就是这么脆弱的嘛!???
还好结果丈母娘中意的女婿先一步回绝了………………………………………………!
后来嘛……丈母娘的算盘又落空了咯。到此为止……丈母娘总算放弃……或者说认可翔太郎了。最后也承认了翔太郎才是儿子最最合适的对象了………………

不过好景不长,感觉两个总算安安稳稳凑到一块的时候,菲利普要消失了……搞得跟天元突破最后一集的妮亚一样……(什么形容)
过了一年まるで ダメな おっさん独居生活之后,数据化的菲利普实在看不下去。借着姐姐给的实体又回来了。
最后皆大欢喜可喜可贺。

哎哟(擦汗)拿这剧情去做一次什么丈母娘挑女婿的节目一定收视率爆表……我都想推荐我妈去看了,省的成天看电视里面那些垃圾节目,一样都是演的,这个还比较八点档好看一点呢(你确定么!)

哎?你说那后来丈母娘找到的那个比较中意的准女婿怎么了?
不知道怎么的,感觉我就去倒了杯水上了个厕所,这个好女婿就被所长ntr了………………………………(呆)
总之以后去鸣海侦探所委托,就得先忍受W闪光弹……==
现在你明白W的真正意义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一边写我就是一边有了种自己实在看年番的神魂合体好老公的感觉……………………
尤其是标题名字非常合适(滚啦)……


————————

说起来……其实我一直在思考一个哲学问题……
到底是假骑本身就是八点档,还是我有一种能力就是把任何一部假骑都给看成部八点档……………………==
…………哎?等等,假骑不就是早上8点档期的片儿么!!???
…………哦……那就无误了(误大死了)

————————
最近ooo看到40集,anku(爪)被anku(身体)吸收了……
我一直觉得蛮神奇的……
一开始anku的身体意识还不清楚的时候,如果把anku(爪)吸收的话,那么明显爪子的意识>身体的意识,这时候anku反而胜算很大
但是偏偏要拖拖拖拖拖拖,拖到anku(身体)的自身意识开始确立了之后,才被吸收……这……
anku太太果然还是棒冰吃多了脑子不灵了吧………………还有就是有了iphone和ipad就不太动脑子去计算数量了么……要不就是成天玩愤怒的anku……啊不对,愤怒的小鸟什么的……
相对来说不吃棒冰不玩iphone,ipad的那一个anku感觉脑子明晰了很多……(喂……)

ps,40集里面anku梦到黑化的映司感觉还挺萌……(咦)……不对……是……那种……能够让人联想出3本40P左右的R18梗的萌度(无法理解这个量化方式)…………毕竟难得映司摆出了不再是笑星脸的鬼畜表情………………好吧,看的优酷片源不清楚,可能是马赛克太多让我造成了一种鬼畜的错觉,其实应该还是那张笑星脸的……
还有说道以前的ooo暴走把anku的core metal也吸收的时候,听anku的语气非但没啥憎恨啊懊悔啊什么的,……倒是有种……淡淡的受伤和算了没办法了谁叫我跟了那么个人呢这就是命吧……的感觉……(后面那个形容根本就是错觉吧喂!而且不是片源低清造成的错觉!)

其实我还是在想,anku以后变双重性格再回来也不错……也不一定必须要消灭一个人格嘛……你看基战D的女主那样的存在多美好……平常管账和打愤怒小鸟还有和旦那打情骂俏就用爪子的人格……出去干架就用身体的人格……(身体的人格很苦劳好么?)
…………恩,我真是在做梦呢……哈哈哈……

————————

最后,昨天看风都丈母娘传说太入迷了结果忘记看虎兔了啊啊啊啊啊(抱头)
待会中午去补bilibili吧orz
2010-04-11(Sun)

【爱丽丝】CP党人需要的是创新——

总算还是在下映前去看了。


猫猫真是ふわふわ啊——~~~~忍不住好想摸啊——!!
太毛茸茸啦——!!!

剧情差不多在开头就猜到了过去爱丽丝做的梦就是她之前到仙境来的事情了。
嘛,反正重点不在这里啊哈哈…………

重点是CP党人到哪里都能看cp出来……

像是帽子x爱丽丝这种官配cp就不需要多说了……
问题是就是有那么几个cp观有那么点偏差的人…………

先是R大:哎?帽子x爱丽丝?我明明觉得爱丽丝x龙不错嘛……
众人:……………………
我:…………其实我倒是觉得白女王x爱丽丝的百合cp不错。
众人:………………喂喂喂……

嘛虽然大家都同意白女王就是个キャラ作り+腹黑。

在出电影院下电梯快走到地铁口话题早换成其他的时候……

我才突然:不对啊R大!!明明是那把剑x龙嘛!!!(这人一整段路程都在思考怎么吐槽…………)
R大:………………啊啊对哦!!!那条龙告白过!!!这个萌!!!(R大你也就这么地把我的吐槽给through了么……)

副队&阿勇:喂你们两个——!!!


嘛……要标新立异也只能这么想了……呢……


话说啊…………其实关于帽子x爱丽丝的cp…………我做地铁换4号线摸出nds又开始战乳摇传说的时候猛然发现啊……

帽子x爱丽丝…………帽子……爱丽丝………帽子……アリス……有栖(ありす)…………

这不是哈根x零儿么!!!!!!!!?????
(你的脑浆究竟得搅成什么样子才能这样联想啊喂!!)


嘛…………那啥……看到爱丽丝喝的那瓶饮料上面写着“drink me”的时候我还是不厚道的喷了……“喂这不是消耗30%COM的复活药么!???”
…………其实明明是乳摇传说在捏爱丽丝的他,可是现在思维全是反过来的……orz

…………恩,撇开cp这种事情不说。
看到爱丽丝回想起之前的事情的场景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有点感动的……
虽然不知究竟是为何…………
只是这样的桥段感觉每次看都会很感慨。
记忆是不会消失的,只是它藏了起来,或者你把它当成了梦境……

恩奇怪啊,总觉得看过很多作品都有这样类似的桥段……可是愣是一点都想不起来……
就是那种“其实我们以前见过啊”的感觉的桥段……
哎哎哎到底是哪些作品呢……
不行,越是想越是想不起来……orz……
慢慢来吧……说不定会突然想起来orz……


还有最后爱丽丝一刀斩断龙头的动作。
看的时候第一印象是“这招是艾克的天空啊——!!”

之后也是地铁里面摸出乳摇传说的时候…………
“…………啊……原来更加像神夜的月下美刃啊……一刀两断,我に断てぬ者無し!”
可惜爱丽丝摇不起来……你够了……!!!
这个人就没法正常看看电影……(耸肩)

其他,其他暂时无大事。
发现性转换我画不来男体只会画女体…………这可真是………………悲剧……………………orz
2009-06-22(Mon)

周记总结,Twilight和1は班聚

第一件事:
《Twilight》什么破玩意儿,上当!

我不记得是哪里看到的推荐了……
反正大致的评论是,剧情很好,男主角很帅
于是上上周和队长出去的时候买了那部《twilight》(暮光之城)。

周六配好电脑后。为了试屏幕而去看了……

其实我看封面的时候就在想……男主角算帅么?
不过因为也有那种,帅哥不上镜的实际情况。于是决定看了片子再说。
结果……片子里男主角出来的时候……
听着里面的某女性NPC角色再说,“我知道那人很帅,可是你还是不要对他抱希望比较好”
我的表情和心理活动都是这样的:
27634240.jpg

总之,我在屏幕外很想把我那晚绿豆汤给摔在地上啊!!!!来表示我的吐槽情绪啊!

帅个P啊!!
谁对他抱希望??希望他死掉的希望么!??
那种好像把一个香蕉的中间敲敲扁似的脸,还化妆的唇红齿白不需要翻书就知道你丫一定是吸血鬼之类的……
帅个P啊!!!

好吧……男主角丑一点就丑一点了……

然后更加扭曲的是……
女主角和男主角还一起中二!!!
你们都高二了还中二个P啊!!!
看着两人在一起然后就像个小学生一样不好意思地吞吞吐吐扭来扭去但是感情却又莫名地发展的很快我真的觉得很想吐槽啊!!

而且那剧情实在是烂大街的不行啊……
老美你们有点创新意识好不好?现在这剧情放到11区去,就连画同人kuso都嫌画了被人骂白烂啦!你们还好意思拿这种烂大家的题材来派这种……我想了半天,觉得这个终究还是个校园恋爱题材…………= =b

男主角那种……一看就知道是外星人或者吸血鬼的外表……女主角居然还要怀疑半天查阅书籍无数才得出这个结论……姐姐你还是不是米国人啊?
而且是吸血鬼什么的又有啥好怕的?
随便动动脑子,兔子不吃窝边草,这群家伙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了,如果会随便吃周围的人老早这地方就不住人了所以其实这里很安全的他们想吃人也不会吃到同学身上啊!

还有那诡异的男主角……
…………实在是太丑了!!!!
(队长:绕半天你还是想说这句啊……)

作为吸血鬼,你失格啊!!!

最搞笑的是,后来女主角认出男主角的真实身份,于是男主角带着她去山顶,说,我让你看我在阳光下的样子。
我设想的情景:1,全身皮肤燃烧溃烂起来;2,变成面目狰狞的怪物(像天体里面那头狼照到满月后的那种变法……);3,反正也是很重口的景象我就不说了……

结果……结果…………
男主角只是在阳光下kirakira地闪……
对,在闪……就差没有翘起食指和小指做个キラン的微笑动作了!!!?

男主角:“我们一族在阳光下就会变成这样。”
女主角:“很美丽啊……就好像钻石……”

………………
……………………
…………………………
27634240.jpg

于是看到这里……我终于把盘从光驱里拿了出来,准备以后当飞镖用…………

别跟我说后半部看下去,挺好看的之类的……
老娘不看了!!!
上老当了!!!!!


————转换心情分割线————

第二件事
昨天落乱群里面的魔都众出来聚会。因为大家的戏服基本都是1ha的…于是就叫做了1は班聚…
虽然中间夹着一个滝前辈。
去了游歌。
看了滝前辈带来的一堆落乱本,看到学院天国1了,太萌啦~~我喜欢死仙藏老师把滝和三木两个人吊在窗外的样子啦XDDD

不过……滝前辈和喜三太你们不要下半场就去联机MH了好么……S治郎一个人唱热血歌唱得…………orz……
过两天把聚会图放上来……(当然,是手绘版……喂!)

下次聚会之前我得去买个psp3000………………= =b
(都去联机了还谁来唱歌啊!?)


————
然后……买了黑天使后,总觉得自己的灵感都被吸走了……
然后只好改名字叫黑蟑螂……
然后昨天觉得好像灵感恢复一点点了……orz……

果然,电脑的名字就是得贱一点才好啊………………

以后……我的新电脑就叫黑蟑螂了……不过大家请务必记得……他原来的名字是黑天使啊~~~!!!(天音:谁会记得!!?)

以上,昨天画的图片下一篇放……
进出记录
宇宙历
05 | 2017/06 | 07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基地介绍
又宅又腐有啥都不奇怪的宇宙基地。管理者彻底不会自重所以大家要自己自重……

妄想佣兵日炎

Author:妄想佣兵日炎
不热血会死的冷门控患者。非热血向作品萌不起来。萌起来的人物和CP有90%是冷门。


BLOG BANNER如下,
直链欢迎
BANNER_OG
自言自语
最新情报反馈
最新值班日志
月结
目录分类
近期关注
动画
勇者系列强烈关注中
勇者警察异常沉迷中
勇者传说拼命下载中
EX凯撒努力啃食中
勇者特急误点脱班中
太阳勇者异常燃烧中
勇者指令不小心忘记中
G高达缓慢冷却中
忍たま乱太郎等待18期中
漫画·小说
Onepiece
海贼王
BAKUMAN
境界的轮回
众多待啃的科幻小说
游戏
SD高达G世纪NDS
GWARS待玩
机战NEO期待中
机战W3周目ing
机战Compact3一周目中
机战J一周目中
机战Z男主路线二周目中
召唤之夜4停滞中

同人广告区~

◆ LaP的秘密基地◆

LaP事务局
◇◆◇◆◇◆◇◆◇◆◇◆

◆ 新刊 ◆


超次元翅膀十一人!

◆ 既刊 ◆

OGSchool 电王 晓之女神 烨火个人原创彩绘本

◆ EVENT ◆

ComiCon04 ComiCup04

◆應援區 ◆

GS00 GS00年历鼎力应援中——有爱者必点哦——
Pixiv
唯一的好处是……图大

战友通讯频道
请不要有任何顾忌地自由地来申请战友通讯录吧!
Damian
我就给这猫起名叫达米安了,以上。
Search Form
RSS